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知道想要什么然后努力实现比只是说说更重要

今天是2016年12月18日,距离2017年研究生考试初试还有7天;离2016年结束还有13天;距离2017年春节还有41天;距离高考还有140天。你说你想成为研究生,可是离考试前你才拿起书本匆忙复习,你说世界那么大,你想去看看。可是没有下定决心去存钱旅游,双11的疯狂购物,几乎把你的钱用光了。你说我快要吃土了,哪里有多余的钱去旅游。你说你想,可是你却没有下定决心去做。我们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想做,却没有实际行动,都只会说不够时间,把错误都归结于时间了。

夜深时,老友突然一个电话打过来,一接起电话便和我诉苦,说她好累,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了,她说她想做的东西许多,可是时间却不够,她每天都在忙碌中度过,却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她很迷茫。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我问她,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想要什么?她在电话那头沉默好久。许久之后,她说她想过,她说她曾想过每天坚持锻炼,每天跑步,去练马甲线;想学会一门乐器;想考研究生,考博士生;想去环游世界等等。我问她,到现在实现了多少件你想做的事情。她说没有,没有时间去做,很多事情要忙,很多会议要开。每天的跑步也只是坚持了两三天就放弃了。我说,既然你那么想去做这一件事,为什么不努力去做,当你想要完成这件事时,其他事情都会这件事而让步。

是啊,你那么想去做,为什么不努力去做。而只是说说而已?你不是没时间,你只是没有努力去做,没有自己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而已。

陈意涵,一个元气满满的少女。在她微博里,满满都是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痕迹。她喜欢跑步,无论在哪里,无论工作有多繁忙,她每天都会坚持去跑步。她热衷于尝试各种运动,攀岩,滑水,跳海,跳伞。她会培养自己的小爱好,她喜欢拼图,她每拼完一副图片后她会发到微博上与人分享她的乐趣。她喜欢看书,无论多忙,身边总会带着一本书,利用零碎的时间去阅读,去感悟人生。“啊,我也想过得像陈意涵那样,过着那元气满满的生活”,是啊,我也想过着陈意涵那样充满元气的生活啊。既然你想要过这种生活,那为什么不努力去实现。自己想要的,那就自己去争取啊,别只是口头上说说而已。

是啊,生活总是充满着忙碌。我们忙着学习,忙着工作赚钱,养家糊口。可是啊,你的生活是你自己决定的,你选择过怎样的生活都是由你自己选择的。

无论你是选择诗和远方,还是选择繁忙的都市生活,愿你们都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