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失恋不会死,一年,是期限

“男人大丈夫,衰就衰咯,不行就下一次嘛,反正我们还年轻。”

这句话,是在一个朋友的朋友圈看到的。在她发完朋友圈不久后,我私聊她问她怎么了,突然发这些那么悲伤的朋友圈出来。她说,她不去追她男神了,她放弃了。听到的时候,我一脸懵逼。问她发生了什么。她说,在她追她男神之前,早在高中有一个女孩在追他了。追了好久,她男神和她说,最近他打算接受这个女孩了。“这就是我之前问他是否单身时,他说单不单身都没关系的原因”好友失落的说到。“不过啊,我也放弃了,其实我已经暗示了很明显了,可是他假装不知道,一直在回避。”“虽然我心不甘,情不愿的,可是我不想拖拖拉拉啊,我不想浪费自己的时间在无谓的事情,不值的人身上,世界那么好玩,我想把时间留来去疯狂啊。男人大丈夫,失败就失败嘛,谁没试过失败呢,给我几天缓冲期,几天后,你会看到以前元气满满的我啦!”

是啊,果断放弃吧,别再这些没有结果的事情而伤心落泪,为不值得的人而浪费时间。可是,怎么可能做到说放弃就放弃呢?毕竟是曾经深爱过的人啊。当你越想努力去把他忘记,却记得越深刻,怎么忘也忘不了。亲爱的,我知道这也很难,因为我也做不到啊。但是,他不是你生命中那个对的人,无论你怎么去追求他,就算到最后你们在一起了,也会有那么一天,你们会因为生活中柴米油盐的小事而闹得不欢而散。你要做的,是勇敢的去放弃,放弃那些错的人,错的事。

刘同的书里有这样的一句话,“失恋不会死,一年,是期限”,是啊,失恋又不会死,哭几次,蒙头大睡,第二天起来照样是好汉一条。你们没在一起,不是你不够好啊,是他不是你要找的人啊,所以啊,你只要给点耐心去等待那个对的人出现就好啦呀。别拖拖拉拉像个老太婆啦,我们可是早上九点的朝阳啊,充满活力。总之一句话,疯疯癫癫过人生,最紧要开心。

最后,我想给你们推荐一首歌,是林宥嘉的《至姗姗来迟的你》,愿你一个人不要再害怕,因为,你生命中那个对的人正在从这个世界上的某一个角落,穿越人海,带着一颗用力跳动的心脏走向你,和你说,对不起,我来了。你只需,好好的等待。

晚安,你和全世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