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楔子】新月的缘分
永遠的笑容 2017-10-29

『月亮被炸成新月!世界末日的预兆?!』每一个的电视台都反覆播放着这个异常现象。而在并盛小区内的一个平民房中,正喝着黑咖啡Reborn在注意到这个新闻后难得的皱下眉头。

当日下午,意大利那边刚天亮的时候杀手家庭教师就接到了一通越洋电话。



“彭哥列九代目,”一名矇着单眼罩的男子嗓音中有压抑的焦急与怒火,同时透着一点点的请求意味“这个可是实实在在的怪物!请您看看他对我做了什么!不仅是我的实验室,他连我的未来也一并毁掉了!”

Timoteo说实话并不喜欢眼前这个人,这男人以前做什么职业的老人心里清清楚楚,只是碍于男人的父亲曾经大力帮助过彭哥列,欠了这家人一个人情。

“……恕我失礼九代目,”柳泽研究员的眼中有着莫名的执着“这个生物明显对全世界有着威胁,一旦发生什么事情彭哥列想必也不会幸免于难的吧?您很清楚这家伙在政府高层和黑手党之间早已经不是秘密了。”

九代目双手交叠放在翘着二郎腿的膝上,面无表情的打量眼前的男子,用动作保持了交谈距离。


不管再怎么说,无论是柳泽他们的研究室或是日本椚丘中学,都跟彭哥列没有半毛钱的干系。如果硬是在正面插上一脚,只怕会惊动了各国高层和其他黑手党家族,也只会让彭哥列对外的印象往负面跌而已。


如果想要以比较温和的方式掺和进去、或者说代表彭哥列是站在介入与观望之间的立场的、唯有让仍在日本就学,而且在上次被西蒙家族打乱的继承仪式上稍显头角的彭哥列下位继承人去探查情况为首选了。


就是稍微有些对不起那个孩子,明明他才经历了那么残酷的战斗(代理战)而已。


九代目内心暂时定好了盘算,可是得先安抚好眼前这位才行。

“好吧,柳泽先生。”老人倾身伸手拿起自己面前的红茶“确实我们对那位非生物也有些兴趣。”

柳泽露出一抹不太易见的微笑,九代目装作没看见似的继续说:“以我们的立场来说,不方便直接的安插总部人员到一所普通学校里面。彭哥列的继承者年纪虽然尚轻,但也看过了不少事情了,正好趁着这次机会再让他多磨练磨练。”


这对柳泽来说就足够了!彭哥列十代目据说不过是个十四、十五岁的初中生,有世界第一杀手Reborn做导师。也许他并不容轻视,但也还不足以让柳泽太过警戒,更好的或许还能交涉合作的可能性呢!然而最终柳泽夸太郎要的,也只是这世界最大的黑手党家族的介入罢了。





--------------TBC-------------

我說過要在這裡放文的,時間隔了這麼久都沒有放...在寫的文很多,但純粹只是因為自己已經停筆很久了所以對自己的文筆沒啥自信。

此文純腦洞發揮


為文章補充說明一下:

1.彭哥列家族很團結

2.雖然阿綱的家族成員會時不時的出來蹦噠,但是真正在3年E班的只有綱吉,此文綱中心

3.慢更

4.走暗殺教室的動畫主線,但是因為動畫的時間線跳的有點快,如果有任何時間上的不對請提出來orz

5.拿一篇家教+暗殺的綜文來稍微恢復一下狀態,希望大家閱讀愉快!

6.图片 id=56151408



推荐文章
评论(4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