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45歲
哈士奇 小哈 2017-02-03


*人物OOC

靈幻新隆45歲了,迎接他的是該死的宿醉副作用。

 在他生日前夕,他31歲的寶貴弟子替他邀請所有他們共同認識的人,包括以前的第七部隊來為自己慶生,那天的慶生會很熱鬧,他除了受寵若驚之外也對天發誓,他以後絕對不會再和第七部隊的人一起喝酒了,這群人除了櫻威好一點之外,其他人的酒品都差的可以,一醉酒就鬧事,還不停給自己灌酒,最後在龍套和芹澤的幫助之下,這場鬧劇才徹底結束。

他有些用力的揉著自己的後腦勺,撇了眼床頭櫃上的鬧鐘後,便倒回床上,接著像是想起什麼般,將側躺的姿勢換成趴著的姿勢,抓過床頭櫃上的手機,將下巴靠在枕頭上,調整到讓自己舒適的趴姿後,手指飛快的在手機鍵盤上打出簡短的訊息

 

「今天店休,好好休息。」

 

陸續將這封短信傳給芹澤和小酒窩後,他把手機往枕頭底下一塞,順勢抱著枕頭,頭則微微一歪,打算好好睡個回籠覺。

閉上眼,他不禁回憶起這幾年在的事情。

25歲開了這間相談所,在做到28歲的時候曾經想過是否要再次換工作;但在幾天後,名為影山茂夫的小學生戰戰兢兢地打開相談所的門,向他諮詢有關如何控制超能力的問題;而當他收這孩子為徒弟後,他的生活開始精彩,而不是枯燥乏味,除了除靈外,也有幾次的經歷是和另外的超能力者對峙。

現在,那家屬於他自己的公司也已經有將近17年的歷史了,其中包含弟子在大學畢業後離開了相談所,並找到一份還不錯的工作,但如果時間允許的話,還是會回到以前的打工處幫忙;芹澤也在自己的幫助下,重新踏入社會;而從以前到現在都沒麼變的就是小酒窩了,他依舊會嘲諷自己,但是在緊要關頭還是很可靠。而要說自己有什麼改變,大概是體力大不如前,記得在40歲的時候,因為撒鹽的動作太激烈,不小心扭傷了腰,為此還被爺爺等級的惡靈小酒窩嘲笑了一番。不過因為這件事情,他開始思考是否要把相談所轉讓給芹澤和小酒窩,自己則是過著退休的生活。

 

……雖然45歲就退休有點早就是了,他搔了搔臉頰,腦海中浮現出綠色惡靈對著他說教的模樣,芹澤略不知所措的站在一旁,但看起來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模樣。

嘛,果然還是算了。他忍不住輕笑出聲,說到底,還是會捨不得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或許自己可以換個方式賺錢?比如寫文章什麼的?

突然靈光一閃,如果這些事件寫成一本書呢?這也是一種賺錢方式吧?而且對自己的文筆也挺自豪的。

 

也顧不上宿醉所帶來的不適感,想到就行動一向是他靈幻新隆的行事作風,他揉了揉有些凌亂的金髮,走進浴室做簡單的梳洗。

吃過簡單的早餐後,微微活動一下筋骨,骨節分明的雙手剛放在鍵盤上,就被突然除現在眼前的綠色惡靈嚇了一跳。

「你在做甚麼呀?芹澤收到訊息後很擔心喔?」只見眼前的惡靈皺著眉頭,似乎不是很理解他現在的行為。

「不休息現在打算玩電腦嗎?」

「還有小酒窩,下次你能不能用正常點的方式進來啊?心臟可是差點停掉喔?」靈幻戴上一副無框眼鏡,打開電腦上的燈,並為現在的行為做解釋

「我可不是在玩電腦阿,」他扶了一下微微下滑的眼鏡「我打算把這幾年的事情寫成一本書。」

「你要改行當作家嗎……!?」小酒窩有些不可置信「相談所怎麼辦?」

「我還是會去的,畢竟我還是那家公司的老闆。」金髮男人邊回答邊打開電腦上的word「但是之後的委託都要麻煩你們了。」

說到這裡,他苦笑了一下「畢竟我……和你們不一樣。」

小酒窩微微張了張嘴,最後嘆了口氣

「……知道了,難得從靈幻大師嘴裡聽到那麼洩氣的話呀,給我振作一點阿。」

「我才沒有洩氣呢,說的只是事實。不過也難得聽到你這惡靈稱呼我為大師。」靈幻調侃道,雙手同時在電腦鍵盤上舞動。

 

 「謝謝您願意閱讀本書,在閱讀本書的時候,您可能會覺得不可置信,但這些故事都是真的。請讓敝人向您娓娓道來,一切的開始,是一個小學五年級生走進一間名為『靈幻相談所』慢慢說起……

=======

作者廢言:

大家好這裡是小哈,第一次在lofter放文有點緊張.......

這是參加群活動-----「靈幻新隆養成計畫」後所抽到45歲這個年紀,

因此產出了這篇文.......

總之,謝謝點進來閱讀的各位看完這篇文!(鞠躬

(如果願意評論的話我也會很開心的.....(小小聲的說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