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七年欣媛专做DM派发直投

     2014年后,互联网平台的高速发展带动着电商火热的跟进,迫使实体经济急速下滑。广告行业彻底的进行了一次洗牌,而传统的传单派发(DM直投)行业也风雨突变,价格战杀的是人仰马翻,在人力成本不断上升的阶段,许多投递公司也纷纷改行或者退出市场。2015年传统的夹报业务出现了负增长,因新闻APP客户端的广泛应用,纸质的报纸订阅量已逐渐被互联网所取缔,传统的DM直投业务也下滑明显。2015年欣媛已经做这个行业五年了(2011-2013年前身叫华尔、2014-2015年前身叫奥美),我们依旧选择了坚守,选择了继续前行。

      


     纵观DM单的在中国市场存在也不过短短的二十年出头,但它的发展速度和量却是世界上最大的。我们有理由坚持走下去是因为我们有三点是不多数直投公司或派发公司没有的:1、我们拥有强大的校园资源(我们和很多大专院校都签订有勤工助学的合作),不但能锻炼大学生们适应社会的能力,也能保障大型活动人力的储备;2、我们是行业的方向标更是西南地区唯一一家能提供贴身服务的五星服务商;3、我们的后头客是80.35%,老带新客户是32.12%;最重要的是我们累计了上千家客户活动的经验和投递(派发)渠道。这个行业很容易被模仿,但有一点是不能被取缔的,那就是:服务质量和服务理念。


    山不拒细壤方成峰,水不拒细流方成海!七年品牌的坚守为的就是:做最专业的DM投递服务商。从成都到北京再到广州、上海是客户的信赖和信任成就了今天的欣媛,所以我们感恩我们的客户的同时也点赞我们欣媛的管理层,是你们的诚信与坚守让欣媛能继续扬帆前行!


    在欣媛得到发展时,我们从未忘记过回报社会,远走大凉山支教我们有钱出钱没钱出物资。七年我们临时为社会解决上万的工作岗位,从未黑心的从中榨取大学生的劳务费,因为我们都是从农村走出来的大学生,懂得怀揣一份感恩!

    一声“您好!”一声“谢谢”!是我们工作的开始,也是我们对客户承诺的兑现!也许我们的报价会比同行高,更或许我们会和客户执着一个执行细节。但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底气说:我们更专业!



      下个七年期望与您一起见证欣媛的发展,为人之道在于诚,为商之道在于信!感恩社会、感恩客户、感恩有你!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