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迷梦】Destiny 楔子
涂安左 2018-09-11

孟美岐并不是一个信命的人,从来就不是,否则她不会在15岁的年纪就毅然决然只身前往韩国,一呆就是五年。

起初练习生的生活虽然辛苦,但每天都充满了希望,那两年,可以说是她在韩国的5年生活中最幸福的日子。

如果说在那段时间里,有一个孟美岐觉得最荣耀的时刻,那一定是作为宇宙少女的一员首秀的那一天。在后来的多次采访中,哪怕是成名之后,她仍然会经常提起那一天,以及那一天在她心中的重要位置。那是一个少年梦想成真的瞬间,无比闪耀,无可替代。

如果说还有一个瞬间对于她如此珍重,那或许是走进101大楼的那一天。是的,不是公众眼中成团的那一天,不是她作为火箭少女的C位首秀的那一天,也不是若干年后,她终于以一个歌手的身份,举办自己的第一场演唱会,第一次走向只属于自己的舞台的今天,都不是。

她站在舞台升降台上等待的时候,忽然就想起了那一天。

那一天,她第一次看见她。准确的说,是第一次见到屏幕外的她。

不过别误会,那个时候,她并没有认出她来,自己的舞台以外,孟美岐一向记不得太多事。

那一年,她19岁,公司安排她回国参加《创造101》的时候,她不是不忐忑的,辛辛苦苦努力几年,收获的粉丝屈指可数,上一次听从公司安排离韩去拍戏,仅有的几个粉丝又跑了大半,她的青春已经被消耗得差不多了,又经得起几次这样的尝试呢?

然而公司的意志很坚决,又一再跟她们承诺,这真的是千载难逢的一个机会。她们,她,和宣仪。不得不说,程潇的先一步尝试的确给了她俩一些信心。毕竟继续留在宇少,也许真的就这样一直在角落独自发光,直到光芒暗淡的那一天。

孟美岐不是一个瞻前顾后的人,但她知道,走出这一步是她自己的选择,她也知道,这一次回国,再归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并非没有不舍,但她从来不会后悔自己的选择。

走进101大厦的那一天,她的脚步坚定,作为一个在韩国接受过多年系统训练并且已经出道两年的女团成员,她的面试表现给导演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她也是多年之后才知道,导演组在那一刻,已经把她列为了前期的重点拍摄对象。

但在当时,唯一让她留下印象的,只有杭州绵绵不断的细雨,和透过面试房间玻璃墙瞥见的那一抹红蓝。

并没有小说里写的眼神交汇,也没有什么一眼万年的戏码,她们甚至不能算是见过,但她就是记得!哪怕过去了这么多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