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高中闺蜜聚会所得
小海豚 2019-01-20

2019年1月19日-20日

自从2016年在毕业照见过之后,我们四个就没有再见过面了。突然,大家约好周末聚聚。聚会的形式无非就是找个地方随便逛逛,吃吃饭,聊聊天。我们订了间房间,回到高中时候,大家一起卧聊长谈。


是不是家庭背景不同,人生的走向也会不同。L和P两人家庭背景是比较好的,听他们说他们毕业后的生活,也是令人羡慕的。L在国企工作,听说每月都是月光族,但同届毕业的她,现在有一辆自己的车。还有一个有房有车的男朋友。P在银行工作,目测工资也很高,不为金钱所困扰,她秉持着以往的性格,有主见,有个性,闺蜜朋友几个,还有个有房有车的男朋友,刚买的房的设计都交给她去处理。

而我,一直以为现在这份工作的工资不错,却在省吃俭用的情况下依然为金钱困扰,还因为工作经常感觉人生绝望,至今依然孑然一身,那个他连个影子都没有。

这次聚会,听她们的人生与见解,还是觉得受益匪浅的。

第一、要开阔自己的视野和见识,多接触外面的世界,不要因为自己的工作疲惫而选择懈怠。可以多看书,但书不是唯一开阔自己视野的途径。

第二、工作压力要学会调节,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要因为工作而绝望,没必要,最坏的打算就是大不了辞职,人生还有其他值得的事情让你去期待。当工作状态持续不佳时,给自己设定一个期限,努力让自己拜托那个状态,如果实在摆脱不了,那就放弃这份工作。不要轻易妥协放弃,但也不要一直让自己过得太痛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