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测评:《stickertopia贴纸季:花园漫步》玩耍过程记录
风神 2017-08-03

感谢LOFTER提供的测评名额,能有一个抢先体验新产品的机会很棒,希望我的这些感受和反馈能有一些作用。

-------------------------------------

收到的是一本书,不厚,但是印刷很好。几乎99%的彩色印刷内容。

这本书是将一位插画师创作的花园主题的组画重新设计成了贴纸。将画中比较有辨识度的花或别的景物单独拿出来,可以将它们再贴回画面上去。

先是30幅画原来的样子。画风艳丽活泼,很漂亮。

这些画确实很适合做贴画,层次和块面都很清晰。

然后书的主要内容就是去掉要贴的部分之后的画

单独拿一幅出来说,比如这幅,它的原始图案是这样(中间有只鸡的花园小径)

然后贴纸的背景是这样,原本画面上的花朵都木有了

它们在这里

就可以把它们贴回去,再变成一幅漂亮的画啦。

贴一幅玩玩

我选了一幅小水塘和鱼的

把零零总总都贴上去后的样子

并没有严格按照原画来贴,因为贴的元素辨识度不是很高,一个个找太累了,而且随意一点更有创作的感觉。

--------------------------------------

感受:

这是一本很讨喜的手工画本,画都很漂亮,做起来也很简单,可以边看剧边玩。

相比秘密花园,这本的上手难度更低,但是相对的,没太大创作性。但是贴的过程中可以慢慢体会原作者作画时的感觉,也很不错。贴的时候可以自己即兴创作一下,不一定严格按照原图来贴,享受一下伪作画过程^_^

这本书的价格是68元,对我来说感觉略高了一点(当然因为是测评,所以免费拿到了一本,并没有付钱- -)再便宜一点就好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