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睡觉
Ginger 2018-01-10

睡眠是活着的人很重要的需求,对于生命体征较弱的人或是不得不睁着眼不得睡觉的人来说,睡眠显得更重要。睡眠是一种很可怕的存在,因为清醒时的状态取决于它,睡熟时的梦境也取决于它。先从想睡这种感觉来说,跟“感觉口渴时身体已经处于缺水状态”一样的道理,这让人产生一种莫名的恐慌:我到底困了多久了?我到底应该在感觉到什么的时候再去睡觉?最让人搞不懂的是,如果不是有了想睡这个欲望驱使着,谁会躺倒床上去闭上眼享受灵魂的贤者时间呢?如果当有困意的时候,其实身体已经处于可以进入熟睡状态的时间区间里了,那干脆错过,又会怎样?

我已经很久没有在一有困意出现就上床睡觉的体验了,我通常将夜晚的睡意看作夜晚的一部分,如果我不去细细体验它,并带着它做一些只适合在夜晚享受的事情,那我就有愧于夜晚的存在,这样夜晚对我来说只是漆黑的白天了,我就没有为明天许愿的心情了。说不上每晚沐浴焚香,但洗漱泡脚喝酒看书看剧是每晚都会进行的,像白天就不会被如此多的程序分割,因为对我而言很多白天存在的意义就在于等待夜晚的到来。未来几年我也不会再有一困就睡的体验了。

再说倒下后可不可以立即睡着,我很少可以在几分钟之内成功入睡。首先我需要喝酒助眠,等到脸上的热度持续上升一会并确保无尿意后爬上床,带上蒸汽眼罩,塞上耳塞,在胡思乱想结束后才安心入睡。整个过程计时接近两个小时。通常在我困意燃到顶点时,眼罩已经变凉,酒劲也下去了,接下来是漫长无止竟的身体清醒与精神困意。

接下来是眩晕的梦境。就像昨晚,我梦到我遇到了朋友(女)的朋友(从没见过),非常高大的男孩,笑起来像个体面的流氓,很好,一下子喜欢上了。接着是并肩行走,双方满心暧昧,最终在家庭聚会时见光死。我不要再继续地下室恋情了,我要打破地下室诅咒。我需要在今年拥有光明正大的恋情,希望月老能尽快帮我跟我爱也爱我的小男孩搭上线。

然后我们一起体验完美睡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