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聪明的人谈恋爱
Ginger 2018-01-18

自认为“恋爱使人变傻”并传播之的人真是太坏了,他们在自欺欺人,玷污恋爱。 恋爱不会让人变成傻瓜,恋爱只是作为一种会暴露人格缺点的情感状态而存在着。聪明的人谈恋爱大概是一种跟周遭和平共处的状态,不聪明的人谈恋爱(如果被我看到的话)会打扰我,让我对他们之间的爱情嗤之以鼻。我为什么要这么刻薄,谁谈怎样的恋爱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但是每当我发现他们还在耍我小学时候用过的招数、被无来由的虚无感动、做一些对各自成长发展无利、粘粘糊糊缠缠绕绕还没有进一步身体接触、有了根本不算什么的身体接触就要哭天喊地为对方负责、分享自认为宏大的情怀并认为万事俱备一切稳定的时候,我都很想扇醒这些人,不要犯傻逼了,二十岁这个年纪虽然还很小儿科,但总该是个跟过家家告别的年纪了吧。

不聪明第一点:捧校园恋情臭脚并无限美化之、向往之,将自己靠近之。这里说的校园恋情就是小朋友不自知的模仿成人的恋爱模式,在表达不清自己的基础上对别人呼应自己的爱意抱有强烈期望,相遇在开学,分手在大考、毕业或者新学校的新学期。受到荷尔蒙驱使将自己从前观察过的、羡慕过的家长之间也并不成熟的婚恋相处关系生搬硬套在自己与恋爱对象身上,接着再受突突跳又朦胧的性欲驱使进行一些安全范围内的肢体接触,就认为对方在自己一生中是个抹不去的重要存在了。

首先二十岁左右的年纪是个尴尬的年纪,大部分人并不具备为另一个人负责的能力。在没钱的时候还是要向老子伸手要钱,住的是学校宿舍,闲暇时间并不想着经营自己、扩充自己,甚至早早步入空中楼阁中年期——没中年人的压力和经历,却已经疲于接受新知识、拒绝作出该有的改变、看到自己本来就接受的就将其归为自己的理解、习惯了接受碎片式信息,并不想看看高处的风景。不行啊,如果有了恋情就好像拥有了世界,那么可选的依赖物最终都是海市蜃楼,会永远盲目寻找下去,甚至沉浸于此、自我感动,永远看不到自己。

不聪明的第二点:认为自己的恋爱就是最独一无二的,从没设想过突破固有的老旧的恋爱模式、突破过程中的恋爱瓶颈,一切全靠想念和脑袋里的冲动驱使。年轻人谈老恋爱,我觉得不应该。在不聪明的人之中,被彼此的愚蠢吸引的是唯一的“认定要素”。大喊“从一而终”和“又失恋了”的人都是一样蠢,被我看笑话。

不聪明第三点:没品位、从不考虑培养另一种审美、一边护食一边咬人,可是人怎么会抢狗食,不道德啊。

本身就不聪明的人不是不配拥有恋情,恋情只是一种共有的情感,每个人多少都会有,只是不聪明的人只会谈不聪明的恋爱,这使得他们无法从爱中窥见天堂一角,无法从情欲中触到自然的灵动,也无法一个人存活。这很可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