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40平柏悦公馆新中式装修设计,华丽大气美哭了
ID489792600 2017-05-17

      新中式风格家居装修设计,既是中国传统风格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的融合与碰撞,又是以中国当代文化为基础的现代设计。 而中式风格装修设计 越来越被更多的业主青睐。

      随着近期来到的装修小高峰,很多钟情于中式风格的新房业主,陷入了纠结——中式风虽然精美古典,但是就怕找了个只会堆砌各类元素的设计师,关于中式装修合肥山水装饰公司有一个经典案例,在此分享给正在纠结中式风的装修“新司机“。

【项目名称】柏悦公馆

【面积户型】140平三室两厅

【设计风格】新中式

【设计师】山水装饰集团高端首席设计师

【案例来源】山水装饰集团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五千多年的悠久历史,沉淀在我们生活的一草一木之中,然而在如今这个物欲横流的现实里,把古典温婉的中国风装进自己的家,会是什么样呢?

     忙完一整天的工作,打开家门,木制品的家具,以及树枝做成的装饰品,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

      走入木质装饰的中式古典餐厅,仿佛走进优美精致的画卷,具有典型中式代表的全实木长桌和座椅,让人有一种沏上一壶好茶,约上三五好友小聚的冲动,或是与家人闲话家常都是不错的选择,餐桌正对的木质壁柜,做工细致,装饰考究,墙上挂的几幅花鸟画传递出主人的高雅品味。

       值得一提的是,餐厅的吊顶和灯具设计成现代版本,与整体风格相得益彰,不得不承认设计师的别出心裁。

      客厅采用全实木椅子,造型稳重端庄, 细看又不失精美。电视背景墙以及沙发为了调和色彩的浓厚,采用浅色来搭配,整体效果给人庄重与清雅的双重感受。

      中国传统文化风格融入这140㎡的空间里,精致的工艺细节和古典优美的元素相结合,一步一景,一景一韵,这样美到骨子里的中式风格装修设计,真是怎么看都不够!


更多装修设计案例效果图欢迎随时咨询:0551-65196114 在线QQ:1290467874

山水装饰集团地址:蜀山区黄山路468号通和大厦B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