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十七岁》郭富城为孙杨庆生“黑脸发飙” 演技爆棚
我们十七岁 2017-01-22

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六兄弟的兄弟情深一直为观众津津乐道。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兄弟团为给孙杨庆生,在武当山的最高峰策划了一个惊喜生日会,不过为骗到大白杨,郭富城还先充当了回“黑脸”。影帝不愧为影帝,天王的演技爆棚顿时吓傻大白杨。然而结局的反转场面却是格外温馨。观众看后纷纷在网上留言,兄弟团的友情真的很感人!  

求电热毯不得 郭富城怒怼导演组


本期节目兄弟团化身“十七岁少侠”来武当拜师学艺。巧的是录制当天正值孙杨25岁的生日。不巧的是,在睡前的躲猫猫游戏中,他不幸被郭富城“摸”到,一对“难兄难弟”只能睡户外帐篷。时已进入寒冬季节,武当山山顶的夜晚更是冰冷刺骨。裹着棉被从房里走出来的郭富城一幅“隔壁郭大爷”的即视感,当看到院子中央可怜单薄的小帐篷,天王可怜巴巴地央求导演组至少给条电热毯,未料竟遭拒绝!向来好脾气的城城越说越气,终于忍不住对导演组发起了飙,“你们一点都不理解我们的感受!”“当初跟你们说的时候不是这样的!”“你不弄好我就不睡!”说着转身离开,分分钟罢录。

被天王骗倒  孙杨收获生日大惊喜


本来十七岁兄弟团怼导演并不鲜见,但见此时郭富城一脸怒气,不像是在开玩笑,孙杨意识到事情的严重。好心的他一边安慰导演组,一边跟上城哥想要劝回他。然而随着“怒气冲冲”的郭富城来到山顶,迎接他的竟是一个小型生日会!原来之前趁孙杨给家人打电话的空隙,兄弟团迅速为他策划了这一生日惊喜。看着孙杨尚未从“惊吓”到“惊喜”的转变中回过神,骗术成功的“城宝宝”连蹦带跳地大叫,“他以为是真的!”还给了大白杨一个大大的亲吻以示安抚。随后,兄弟们共同为孙杨唱生日快乐歌,韩东君还精心送上了孙杨最爱的大玩偶。这温馨一幕让平日里活泼鬼马的大白杨感动到一时语塞,语无伦次地感谢兄弟,感谢节目组。


从零上三十多度的越南到零下三十度的东北冰原,转眼间十七岁兄弟团已经共同走过了六次旅程,纯真的友情在一次次同甘共苦中无限升华。而观众们也纷纷想起了自己十七岁时那帮一起哭、一起笑、肝胆与共的好兄弟,纷纷留言道:青春不会累,友情一辈子!(逆时光旅行过年也不停,最新的两期节目将在大年初一和初五晚20:30登陆浙江卫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