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张庭坊去哪了?-1
刘月霞 2019-01-05

这一边月霞被闻心莲捉住后,带离了后亭街,去到另一个进行她计划的下半部分。接下来,我们来说说张庭坊这两天发生的事情,他为什么失去联系?又没有准时出现在后亭街90号呢?

时间回到两天前。张庭坊接到一个神秘来电,威胁他如果不按时出现在后亭街,就会对张雅洁不利。通话很短,当他回拨号码过去,却被提示“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没有办法,他只好是先去找张雅洁,想告知她这件事情,让她躲藏起来。

快要接近晚上七点钟,张庭坊开车来到张雅洁所居住的租房附近。那是张雅洁与一名女同事合租的房子,两室一厅,一眼看尽全是白色的墙壁,桌子、椅子、电视机和灯,没有过多的家具,简单中透露着它实质,一个暂时居住的地方。

女同事不在,租房里就张雅洁一个人,她坐在椅子上,开了一袋虾条,看着电视机,播放的是一套不知所谓的韩剧。男主患上的绝症,女主出于善良在即使没有爱情的情况下,依然没有离开他,后来男主的病好了,生活渐渐恢复正常,并在某个领域获得了一点成就,这时候,女主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他,但是造化弄人,一次体检,女主被查出患上绝症…

张庭坊突然到访,他很着急,不停地敲门,没有间断地敲打张雅洁租房的铁门,直到对方开门为止。

“你,有事吗?”张雅洁只是打开了内侧的木门,她和张庭坊还保持一道铁门的距离。

“快开门,跟我走。”张庭坊说着,双手铁门不停晃动,发出极具吵杂的声音,受不了闻声而来的,有住在隔壁的陈先生,他探头自家门外,心想看看是哪个家伙在发神经病。

张庭坊没有停下疯狂的行为,张雅洁一脸无奈地看着他,一点不打算做什么去阻止对方。陈先生推开自家大门,走了出过道里,他伸手招呼着,希望张庭坊不要再发出那种嘈杂的声音。

“你好,你这样会骚扰到其他人,停下来好吗?。”陈先生说。

张庭坊真的停了下来,随即一个凌厉的眼神聚焦在陈先生身上,气氛紧张紧张起来,过道里头仅是这么两个人在,陈先生额头上冒出细细的冷汗,他明白过来,自己招惹了不得了的人,这眼神让他回想起从前的事情,校园里所谓的老大,城区街道附近的小混混,这些人他都是惹不起的。但总有人惹得起。

陈先生害怕了张庭坊,后退了几步,回到自己的租房里,关上大门,他打电话给物业,他讨厌这种一副凶神恶煞的人,他把话说的很刻薄:有一个流氓在骚扰我旁边的租户,麻烦你们派几个人过来,我这里是…

僵持有一会儿,张雅洁还是不没有把铁门打开,一句话不说,往手机上打了一段字,将屏幕甩在张庭坊的眼前:我没有话想跟你说,你走吧。不对,快滚!

随后,张雅洁将里面的木门关上,张庭坊大喊“开门”,门的后边没有一点反应。这时候,两个身穿制服的安保人员乘坐电梯来到这一层楼的过道里,他们看见正在大呼小叫的张庭坊,迅速地走前坐着手势警告他停止自己的过激行为。

“先生,你冷静点,有什么事情,我们下楼进行沟通,不要滋扰住户。”

保安一个说着,另一走过去抓住张庭坊的手臂,拉着他离开张雅洁租房的门前。事关张雅洁的生命危险,张庭坊是不会轻易离开这里的,他假装配合保安们的工作,走了几步,还没到电梯门,他停下脚步,抓住他手臂的那名保安察觉过来,拉不动对方,准备扭头过来说些什么,张庭坊一拳便朝脸打去,接连就是好几拳,不到五秒钟就将那名保安打倒在地,仅仅只用了一只手。

另一名保安看在眼里,心里一阵发怵,后退了几步,在过道尽力的位置找来一根扫把防身。

“你打人是犯法的。”保安一手拿起扫把,一边喊叫张庭坊。

张庭坊一点不把他放在眼里,直接回到张雅洁的门前,继续呼喊。

这一次,张雅洁很快就将门打开了,她一副嫌弃的嘴脸看着张庭坊,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