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三年迷茫,我将何去何从(转载)
那年夏天 2017-02-27

注在前面:前几天在网络小捕快微信公众号看了一篇关于黑产的文章,文中的黑产者也就是本文的作者。caoliu1024色情站点的站长,该网站目前无法访问。该站盈利不菲,但终究不是正道。觉得他写的一篇文章不错,所以转了过来。文章写得不错,非常羡慕他的文采,但是不走正道,还是受到了正义的制裁。如果有天使去拯救你的时候,请和她一起去天堂,不要把他带到地狱。

文/風夜殤

仰望星空,夜,幽静而深邃,充满神秘。一颗流星划过夜空,转瞬即逝。三年,亦是如此??

风,你说过,你想到一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那里有花草树木,有泉水叮咚,依山傍水,清静无忧。在那里,没有人,没有喧嚣,没有私欲,没有勾心斗角,与世隔绝。可是,现在还有这样的地方吗?当初你的这个想法是多么强烈和坚定,而现在呢,却要被这短短的三年时光消磨殆尽吗?我想,你现在应该很少再有这样的想法了吧!

曾经,我对自己的学习充满希望,对生活中的一切充满希望,我热爱周围的一切,我想要很多的朋友。可是后来接踵而来的打击和伤痛,使我绝望了!我发现周围充满了虚伪,私欲,勾心斗角,父母的病痛使我心力交瘁。而更多的时候我却只能默默地望着她或是她远去的背影,发呆??

元旦晚会上,嘈杂的重金属音乐和闪耀的舞台灯光充斥着我的大脑,使我头晕目眩。人们在教室里肆意地扭动着他们龌龊的身体。教室上空充满了污浊的空气。我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我再也受不了了,头也不回地逃离了这个令我恶心的地狱。站在窗口,吹着冷风。冬天不知已经来了多久,温度已经很低了,却迟迟没有下雪。我想,可能连雪精灵也不想来这个肮脏的世界了吧!

大口呼吸着迎面吹来的冷风,大脑逐渐从刚才的那种缺氧状态中清醒过来。突然,大脑中闪过一个想法,眼前随即出现一幅令人神往的画面??

风,我知道,你想逃到一个深山野林中,或是其它的与世隔绝的地方,带这你心爱的人,如果她愿意的话。每天不用坐在教室里瞪着黑板看老师的脸色,不用做那些可以累死人却到头来不知自己写了些什么,没有一点提高的作业,也不用与他人说着那些自己不想说却很违心的话,更不用听了一个觉得并不好笑的笑话,却不得不随着大家的笑声大声狂笑??在那里,自己动手盖一所小木屋,在屋前种几棵垂柳,树下放两张躺椅。门前还要有一片点缀着小花的草地,远处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一直绵延到更远处的山谷。每天,你牵着她的手或是她挽着你的胳膊,踏着软软的草地,漫无目的的散步,不需要一句话。害羞的夕阳用山川遮着半张脸,周围泛着红晕,把你们的身影拉得长长的,直到家门口。累了,就背靠着背坐在草地上,或是肩并着肩躺下来,看着蝴蝶在花间追逐,望着白云在天边嬉戏,心里洋溢着温暖和幸福。

“喂,想什么呢?”不知什么时候,旁边就站了一个 人,他拍了我一下,我和他不是很熟,应该说,我和每个人都不熟吧! “没想谁!”

说完,我头也不回地就走开了。

一个人漫步在校园里,到处都是路灯,把校园照得通亮。教室里不时传来一阵阵欢笑,却让人厌恶。走进操场,这里已经没有了灯光,也没有了欢笑声,终于可以被黑夜吞噬了,心情舒畅了不少。也许我属于夜吧??

风,我知道你讨厌这个世界,可是你改变不了它,你心里的完美社会是不可能实现的。你可以逃避地度过一生,可是你周围的人呢?你父母把你养这么大,只求你能出人头地。可是他们现在却都得了重病,就是想帮你,也已力不从心了。你有两个姐姐,在别人看来,你很幸福,你现在的上学的费用很多是由她们拿出的。从你懂事起,你就知道,她们已为人母,不再仅仅是你的姐姐了,她们也有自己的家,不可能一辈子照顾你。你很清楚,她们资助你是因为你还有上大学的机会和资本,一旦你失去了,她们也就不会在管你了。而你父母也活不长了。你只剩下一年的时间了,任重道远,何去何从,你自己定夺吧!

眼前已渐渐模糊,一种不知名的透明液体流入嘴中,咸咸的。周围的一排排杨树光秃秃地在风中摇曳。冷风依旧,猛吸一口气,冰凉的感觉立刻流遍全身。元旦晚会已接近尾声,此刻,教室里应该一片狼藉吧!大家一定都在推卸打扫的责任,我也该回去了。

是啊,我断了所有人的后路,而自己也已走上了绝路。不知,有一天会不会峰回路转,绝处逢生,更不知何处柳暗花明??

也许有一天,会有天使愿意来拯救我,而我,却把她带进了地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