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异物录

cp 叶王 黄喻 韩张 江周 双鬼

明天第一单元就完结了(#^.^#)

给个福利

来个小甜饼

夜晚远在x市的某些人和在联盟的另一位视屏

叶王

“大眼,怎么样,有没有想哥?”

“叶修,你下午才走。”

“大眼,你怎么这么冷淡,哥可是想你得很,真白费了哥这番相思。”

“叶修!”

“诶诶,大眼没有哥陪你睡是不是很想我,独守空房是不是很寂寞,等着哥回来啊!”

“叶修!再见!”

“别啊,大眼!”叶修委委屈屈地扒着电脑,“一点都不懂浪漫。”

叮!叶修手机来了一条短信“小心点,早点回来,等你。”——0-o(来自叶修手机备注)

哈哈!果然大眼还是想哥的,叶修美滋滋地想。

黄喻

“队长队长,你是不是又打算熬夜了,不行不行,队长队长我跟你说,你可不能因为我不在你身边就熬夜,你要注意身体啊,你可是我们大蓝雨的顶梁柱啊。你要是伤了身体,我可是要心疼的。”

“^^好了少天,我知道了跟你视频完就去睡了,少天在那边也要小心点啊。” 

“那好吧,队长为了你的良好睡眠,我就不跟你聊了,队长么么哒(づ ̄ 3 ̄)づ”

“^^(ε ̄ *)” 如果蓝雨的人此时进来,一定会发现他们队长脸上的微笑不是心脏的,而是自然幸福的。还带着点羞涩。(蓝雨众人:我一定看到了假队长。)

江周

“小周,早点睡啊,要小心点啊。”

“恩~江~轮回”

“轮回的人啊,还好,有我看着呢,他们乖着呢,孙翔呢,他没给你惹事吧,出来太仓促,忘记给他带六个核桃了。”

“孙,还好,听话。”

“那就好,他要是欺负你就告诉我,我让他加训。”

“江,想你。”

“恩,我也想你,早点回来。”

“恩。”

韩张

“队长你们那边情况怎么样?”

“新杰别担心,我们应付得来。”

“好。队长你也要注意身体。”

“恩,我有分寸,你好看看着霸图,等我回来。”

“恩,现在是11:00,队长我先去查房了。你也歇下吧。”

“好。”

你好!张佳乐的噩梦•查房•心脏杰已上线。

双鬼

此二人不需要视频。 

“阿策阿策,要抱抱!”

“阿策阿策,要亲亲!”

“阿策阿策阿策。”

吴羽策实在受不了,飞快地在李轩唇上亲了一下。

“阿策!”

李轩大大开始动手动脚。下一秒

砰!!

“李轩!你今天给我睡沙发!”

“阿策QAQ”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