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8.11.4鎌倉女子大学前田公輝Talkshow-repo

挑了三篇最长的,可能也是最全的来翻。

不要在意断掉的数字,因为有的两条说的是一件事,有的是我翻完了才发现推主又更新了,有与后面重复的条数  就让我吃了。  又不通顺的或者忘加主语的多多包涵  大家自己意会一下

从比较客观的记录到  全篇彩虹屁  风格的都有,有参杂着推主的主观观点  和我忍不住的内心os

前田公辉不日更真是叫人日语退步啊!!!  (控诉。  还是拖了两天才翻完。对不起已经过去一个月了

翻译:  无证上岗的  小白伞  祝我明天能考过个正经的日语证

校对:  百度翻译搜狗翻译彩云小译

有重复的部分每个人却又说的不太一样,拼拼凑凑看完这三篇四舍五入相当于你当天在场(不是




第一篇来自推主@Hiyashi _men

鎌倉女子大学2018.11.4みどり祭前田公輝くんトークショ

Repo①

GOKI一边说着“大家好,谢谢”一边登场,然后环绕了会场一圈一边挥手“哇!好厉害!”。虽然不合时宜地下了雨但是人很多!连二楼的台阶上都站了很多人呢☺️刚开始的时候麦克风的位置放的有点低,然后他慌慌张张地“欸欸?这是怎么回事”(笑)特别可爱。(后来麦克风架被撤走了

 ②

「大家好我是前田公辉。请多关照。」「让大家站在雨中真是抱歉啊💦有没有淋湿啊?💦虽然只是短暂的时间但是我觉着能和大家一起快乐地度过就好了!」向大家点头行礼。一边笑咪咪地一边跟大家打招呼……啊他人真好啊〜〜〜〜!!!!!?

 ③

一开始说了工作相关的事。

Q第一次来女子大学的学园祭感觉怎么样?

A「关于女子大学嘛,作为男性站在这里有点沾沾自喜呢(笑)为了让大家开心我会加油的!」

 虽然中间下雨了但是十分感谢,因为特别冷,所以又问候大家又是打招呼,又是帮忙调整主持人的椅子,真是特别亚撒西…😭

Q最难忘的作品是?

A「因为是成为演员的契机…果然还是寒蝉鸣泣之时」

 之后有人提问说最承蒙ta关照的人是谁,安定地是窪田正孝。有时会一起吃饭,实际上昨天也一直在一起来着、masaくん今年29岁,虽然这么说有点奇怪但是很尊敬他。

 ⑤

会场中发出\诶〜っ!?/的惊呼「嗯、是这样的,经常一起吃饭(关系很好的语气)」公辉一边点头一边听。看起来很高兴真的是很让人自豪的朋友啊。(这里推主小小的自我感动了一下

 ⑥

Q关于失败的话题呢?

A「失败相谈啊!(害羞笑)(超可爱)像是后悔的事啊,在寒蝉的拍摄现场,有一个和女孩子一起走路的场景拍了有20条…“你演的不是角色而是你自己!”被导演说了然后就生气了。(看起来很没品)想着:这不正是因为我前田公辉在做的才会这样吗。但是那个时候啊,没有认真地考虑成为一名演员,拍了好几条之后脑子一片空白,变得意图不明了。变得特别不安然后拍了和女孩子手牵手的一条导演终于给过了。说是因为这种距离感的原因。当时觉得,当演员还真有趣啊。对到有这个想法之前的心情很后悔。是这样 」

Q有没有不考虑当演员的时候

A「有的哦!天才テレビくん的时候,超级喜欢负责讲话的职位、报幕员啊,还有像那边(指了指主持人)都很好!」

 “主持人你要过来这边吗”被婉拒了之后公辉君「怎么回事被拒绝了啊(笑)」不自觉地站起来(特别好笑

 ⑧

Q关于在 天テレ的回忆呢?

A「现在也是幼驯染的感觉。去现场就像去学校上学一样。不过比起那个,小学六年级当了很长时间的主持人就还挺狂的,在现在看起来好像说了很多不太妙的话(苦笑)」  公开处刑黑历史

 刚说完 一点都不可爱啊,台下就传来好多\卡哇伊!/的大叫。好可爱啊〜!说是现在也常常和那时候的朋友见面。

Q放假的时候会怎么过?

A「基本上还是重点考虑会睡觉…所以不怎么会出门呢。为了第二天的睡眠喝点酒什么的。」  没想到居然是这一款

 酒量还挺好的,觉着自己不会醉就不会喝醉😊

喝酒不上脸,脸不会红,所以经常被劝酒…

Q兴趣爱好之类的呢在家也会做的事情?

A「虽然也会弹弹吉他,但是最近对乐高很着迷,有一种叫大人向乐高pro的。喜欢能装饰得很别致的这种感觉」

主持的小姐好像姐也特别喜欢乐高的样子,然后公辉就开始努力地展开这个话题特别可爱。

Q学生时代的回忆呢?

A「高中的时候进了轻音乐部。上学的最后一天,朋友叫我去视听室,打开门发现屋子里全是人,看到前面只有成员和我的位置空着。特地为到那为止还没有公开演出过的我制造了现场。超级超级感动来着。因为只有两首歌所以安可也演奏了同样的曲子(笑)」

好青春啊~觉得他真是好厉害!然后还发出了“大学真是过的太快了”的奇怪的抗议。真的可爱

 ⑫

Q学生时代的恋爱经验??

A「恋爱经验是有!但是学生时代没有呢,因为是艺能人学校吧。有各种各样的规矩之类的…(笑)就没什么经验呢…」

从这里往后是提问环节!有一个学生拿着装了征集问题的箱子,但是因为下午太滑了一不小心摔了一下。Goki看到了「诶你还好吗,没事吗?」就担心地噌的站了起来。😂💦

Q喜欢口哨糖吗?

A「大概是因为狂野英雄里的角色一直在吹口哨糖。我想来练习一下吹口哨糖把,结果已经买没了、因为播放不久之后,大家都开始想吃口哨糖了…(笑)对我来说口哨糖是工作的味道!」

Q豆馅的话,是豆沙派还是豆粒派?

A「豆沙派吧……理由是ー…不太会卡在喉咙里」 (神仙啊什么鬼理由,难道不是论口感的吗)

然后做了一个喉咙被卡住的动作特别可爱

Q觉得学生应该做好的事?

A「必修课吧…还真的挺不容易的…」

据说学生时代上课一直坐在最前排。和老师脸对脸oto的感觉(单挑吗)不愧是全日制番长(喂走错片场)

Q好想买一只白虎啊,怎么办才好呢?( 蛤蛤蛤谁提的傻叼问题

A「我也想买一只…(笑)但是好像实现不了呢 ……请加油叭!」

 如果很小的话就好了,然后意外地突然笑了。特别可爱。希望能买到白虎…

最后是学生献上的感谢的花束!黄色的可爱的花束!收到花的时候眼睛啪地亮了起来,还闻了闻花特别可爱。一个小时都在听公辉讲话真是太开心了!!!!!!!!!真是太感谢了!!!!!


第二篇来自推主@Na_ma_h

~鎌倉女子大学2018.11.4みどり祭前田公輝くんトークショーrepo①〜

 ・和窪田正孝くん关系特别好,总是一起吃饭一起唱K

 ・昨天也是个masaくん一起

 ・前几天在masa家开了马里奥party

 ②〜

 ・公輝去KTV的话搞怪的时候会唱マシンガーZ(Z加强语气)、富士野生动物园cm的歌、正经唱的话就是RADWIMPS、BUMP OF CHICKEN、ハナレグミ的歌(和masa大体喜欢的差不多)

 ・最近沉迷于对用乐高pro做室内装饰

 ③〜

 ・在最后的时候

说了「演员就是被人认识才会成立的职业………」

 ④〜

 ・早乙女太一くん本来是和masa关系很好的,然后有一次masa去工作了,结果就和初次见面的太一喝咖啡喝了仨小时→现在关系也很好

⑤〜

・签名和立拍得的照片作为礼物合起来是8份,进行猜拳之后剩了10个人。公辉说「有两个人没得到的话岂不是很可怜。」然后就自己去交涉又签了两张签名(人特别好)

 ⑥〜

 ・主持人说完「请坐」→公輝坐下→几分钟之后又站了起来(就是不好好坐着)

 ⑦〜

 ・一直在挥手、特别精力旺盛,总是笑眯眯地特别可爱

 ・公輝(看向主持人):「要坐下吗」 ←戳到推主的点了

 ⑧〜

 ・公輝后悔的事情:拍寒蝉的时候,有个和女孩子两个人走路的镜头,拍了二十条都没过。被导演骂了「这不是前原圭一的走路方式是你前田公辉的」。然后又拍了好几条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怎么办了,就让我牵着那个女孩子的手来演。因为牵了手所以距离感缩短了,拍出来的这一条导演给过了。

 ⑪〜

 ・关于公輝学生时代的恋爱经历:因为中途转入了演艺界高中,所以没怎么能谈恋爱。

→公輝:「这种那种的…啊,各种各样的…是吧,规矩之类的〜(笑)」(特别可爱)

 ⑫〜

 ・关于公辉喜欢的女孩子的type:有典型的像是女孩子会有的兴趣的那种,比如做饭啊,针线活啊之类的 (翻译君猛男落泪了,没想到是这种大和抚子的type)

 ・公辉好像说想养一只白虎(这个真不行)

⑬〜

 ・小学六年级的时候现场直播的「天才テレビくん」→公辉:「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可狂了…………」

 ・现在也和天てれ的成员经常见面

 ⑭〜

 ・公輝一直在说「雨好像下大了」「好大的雨啊」「风好大!(然后把麦克风朝向观众用麦克收风声)(超可爱)」「大家不要感冒啊〜」「今天大家回去要好好泡个澡泡得暖暖的」

 ⑮〜

 ・给大学生的一句话:「大家不要挂必修课啊!!」

 ・有同学不小心跌倒了。公辉:「还好吗?!?!你没事吧?!?!?!?!」

 ・「这个椅子好像有点矮呢(然后把椅子调高了)」→推主「wow腿好长」


⑯〜

 公輝今天的造型

 发型和最近都差不多,顺顺的(头发的光泽度大概是推主的100万倍)

 上半身是黑衬衫(上面的纽扣开着露着脖子)外面是黑色上有复杂白色花纹的外套

 下身黑色大裆裤

 鞋是黑的

 ⑰〜

 ・公輝:「口哨糖是工作的味道」

→拍摄的时候想要用口哨糖练习,于是去便利店买结果已经卖完了。

 ・允许拍照的时间,一边挥手一边说「前田公輝で〜~~す」(特别可爱)

 ⑱〜

 ・酒量好吗?→说是好的话倒不如说有醉醺醺的感觉,但是意识很强所以没有醉→脸也不会红→所以还会被灌酒→但是最后还是因为意识还在所以没有醉

 ⑲〜

・允许拍照的时间→公輝:「我是不是把嘴边这个麦克摘了比较好啊」

 ・递签名的时候态度超级谦逊超级平易近人→萨苏噶

 ・看到小孩子的时候:「啊卡哇伊〜~」(他自己也超卡哇伊)

 ⑳〜

 最后!!

推主的就记住这些了(_ _)

 总之真是太棒了!第一次见公辉生人简直和照片一样啊头发顺顺的亮亮的皮肤也特别好人也特别好,非常感激

 谢谢大家我的repo完事了!



第三篇来自推主@azu_mina

鎌女学祭での前田公輝くんのトークショー🎤

公辉一直关心大家站在雨中会不会冷啊,温柔得都快溢出来了。😭💕

笑起来特别可爱又美又帅,推主连眼睛都没有眨不想错过任何一秒钟(笑)

公辉:「最近参加了几部电影,大概后半年之后会上影吧」

超开心😭‼️

 

最后的时候

公辉:「我觉着演员这个职业啊,是有人知道,有人看才会成立的

〈观众:可愛いー‼️笑〉

…才会成立的职业,所以有这样能站在大家面前的机会我真的很开心。」

 可爱到晕厥,但是真的好想让更多的人来吸吸这个小天使想让更多人知道他🙌

 

Q.一直受他照顾的演员?

A.窪田正孝くん。 (恭喜masa三杀三份repo)

总被masa请吃饭。昨天也一直在一起。这么说可能不太准确,虽然只比我年长三岁这种程度,私下也有很多能让人尊敬的地方。


Q.拍摄high&low时候的回忆?

A:因为有很多演员出演,就觉着“相遇”这件事真是厉害啊。

和早乙女太一还有masa的话现在关系也很好。

拍摄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是和山田裕贵一起。山田くん去年来这个学校talkshow了把。前两天见面的时候他跟我说的。 (我靠这是什么神仙学校上个大学能连看两位大佬)

和他的回忆基本上就是战斗的场面哈哈哈」

 

Q.喜欢的女孩子的type?

A.「王道的这种。兴趣也很女孩子的。喜欢做饭啊,针线啊这种。

还有就是不管到什么地方很请问不会有很大起伏,是在一定程度上保持情绪平稳的这种人就好了。」 情绪不平稳的翻译君再次猛男落泪了…

 

从问题箱中抽问题的时候,突然说了句「ちょっと、お雨さんが…」太可爱了他「お雨さん」😂😂😂!!!(さん是对人的敬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