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8年圣诞节99枝红色玫瑰推荐

     问:18年圣诞节99只红色玫瑰有哪些推荐?

     今年的圣诞节我不会和女朋友在一起,但是我想表达对她最深、最热烈的爱意,因此,我希望送99枝红色玫瑰花给她,麻烦你们花店帮我推荐几款,谢谢了。

     六朵花回复:

     您好,感谢您光临六朵花花店,圣诞节的鲜花款式非常多,99枝玫瑰更是每年圣诞节的热销款式。99只红色玫瑰代表您和女朋友天长久的爱,你们的爱永远不分离,无论走到哪里,她都是您的最爱的人。下面我们花店的小编就给您推荐几款吧。

    1、与你魂梦相牵/99枝玫瑰

   花材:86枝红色玫瑰,13枝白色玫瑰(组成笑脸),共计99枝玫瑰,周围满天星、黄英点缀,2个小熊; 包装:浅粉色卷边纸圆形包装,紫色内衬,网纱外围,红色丝带; 花语:身在红尘,深知,人生如戏,不同的背景,你我的故事,终究是来源于那一曲都是月亮惹得祸。有人开心,有人落寞。有人忧伤,有人却把心儿锁。此刻,落笔题字,不为什么,只为与你携手同行,与你一路风尘,与你魂梦相牵的诺。风的寂寞云知道,你的寂寞我知道,我的寂寞你知否?

    2、一生一世永相伴/99枝玫瑰

   花材:99枝玫瑰,其中红色玫瑰66枝,白色玫瑰33枝,周围满天星点缀; 包装:卷边纸心形包装,外围白色网纱,红色丝带; 花语:遇见了,不能不让我相信这是宿命;相识了,不能不让我知道这是缘份;相知了,不能不让我察觉这是深情;梦见了,无力抗拒我不求生生世世;相爱了,只求爱你一生一世永相伴!

    3、红玫瑰99枝/想有一双翅膀,让我飞在你身旁

    花 材:红玫瑰99枝,白色羽毛围绕,随机赠送两只小熊;   包 装:白色卷边纸内衬,红色卷边纸包装,精美花束; 花 语: 想欣赏你的脸庞,想品尝你的漂亮,想有一双翅膀,让我飞在你身旁,你给的拥抱太暖笑容太亮想念太漫长。

    4、99枝玫瑰/爱意无限,一生阳光

   花 材:白玫瑰33枝,红玫瑰66枝,白色相思梅(或满天星绿叶)点缀;   包 装:心形礼盒(颜色以实际配送的为准);   花 语:花有多香,因人芬芳;水有多美,心胸来装,胸坏宽阔,清洌绵长;人生苦短,快乐久称,爱意无限,一生阳光!

    5、LOVE/99枝玫瑰巧克力

   [材 料]:99枝红玫瑰,满天星点缀围边,费列罗心型礼盒巧克力100g [包 装]:粉色卷边内围瓦楞圆形包装,黄色丝带结 [附 送]:附送精美贺卡,代写您的祝福 [花 语]:99朵靓丽的红玫瑰,献给我的至爱!

     爱要大声说出来,在合适的地点、合适的时间勇于表达,圣诞节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https://www.sixflower.com/changshi/changshi_16466.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