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8年圣诞节可以送香槟玫瑰花吗?

     问:18年圣诞节可以送香槟玫瑰花吗?有什么推荐的?

     去年也是找的你们花店帮我送的玫瑰花,今年我也想送,但是今年我要送另外一个颜色的玫瑰花,那就是香槟玫瑰,可以吗?麻烦你们帮我推荐几款呢,谢谢了!

     六朵花回复:

     您好,感谢您继续选购我们花店的鲜花。根据您的要求,今年可以送香槟玫瑰花。香槟玫瑰的花语寓意着爱,能够走进人的心房深处,无论是在一起的幸福时刻,还是异地分别的想念时光,都给人那么深深不能自拔的陶醉感。您对您的恋人伴侣,十分深爱,可以选择香槟玫瑰来代表您的爱意。成为另一半最好的礼物,最美妙的承诺,也是爱情故事的见证者。钟爱一人,有着最美好的象征意义,让人无法自拔,对爱情无法放手。这些花语也正符合你的情况。

     下面我们花店的小编就给您推荐几款吧。

    1、陪你一路远航/11枝香槟玫瑰礼盒

   花材:11枝香槟玫瑰,黄英丰满,叶上黄金、配叶点缀,小熊一个; 包装:白色梦幻纸包装,咖啡色丝带,长方形礼盒(颜色以实际配送的为准); 花语:爱似一道光,划破心灵的凄凉,将柔情打上幸福的包装,将浪漫塑造成幸福的形状,打开希冀的天窗,请让我陪你一路远航吧!

    2、对你情不变/33枝香槟玫瑰

   花材:33枝香槟玫瑰,外围黄莺丰满; 包装:牛皮纸+香槟色麻片单面包装,咖啡色丝带束扎; 花语: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我为你采集,颗颗表想思,一颗表想念,想你不停歇,两颗表爱恋,对你情不变,三颗表心愿,相守到永远。

    3、今生永不分离/12枝香槟玫瑰

   花材:12枝香槟玫瑰,栀子叶、相思梅间插; 包装:牛皮纸单面包装,白色麻片纸束扎,香槟色丝带; 花语:如果你爱我,我愿折断天使的羽冀,只为人世间与你的这次相遇;如果你爱我,我愿来世青灯古佛,但求修得今生永不分离。

    无论是香槟玫瑰还是其他颜色的玫瑰,我们都欢迎您的咨询和购买。

     转载自:https://www.sixflower.com/changshi/changshi_16451.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