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奔途》
翊之 2019-06-14

       “你必须不停的奔跑,才能留在原地”

       这是《爱丽丝漫游奇境》中红桃皇后说过的一句话,对应的场景是《末路》一章的最后一段话:

     “从头到尾,他们敬仰着那位王,爱戴着那位王者,把他当成信仰一般仰望他的光芒,却从来不知道,他的背后,背负着那么多的辛酸和无助,也从不知道,原来他们所谓的选择,在他的面前,从来都是无路可走的。”

       做这图的时候正好被单位扔去EDP培训,前后六天的培训居然在校园里迷路三次,感觉每次的晚饭后运动时间都是在不停地找路找路找路。某次课上老师提到了开篇的那句话,虽然和他想表达的意思不大一样,却也牢牢记住了,又正好抓到这么一张图,便有了上述结果。

       这张图其实并没有做太大的动作,只是把原本因动作过快模糊不清的截图做了点清晰化处理,再调了个色。截图本身就是对那句话、那段描述最好的表达:

       不停地奔跑,不断的努力,不过是为了族群能够有一线生机,能够“留在原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