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入坑手账之印章准备(1)
2017-10-01

就爱Zakka       这周在学校和可爱的小朋友们商量写一写日常当作手账,然而发现自己的字实在是羞于见人,只好用颜值贼高的各种素材来凑了。慢慢浏览素材,就明白了为什么说 手账是个无底洞了,只想全all!!既然不能all in,那么就发个长文章来记录一些自己喜欢的,或者是看见其他博主推荐的素材吧(其实根本就不是推荐啦,毕竟我也没粉,也舍不得买粉,所以就是充当购物车作用啦hhhh,假装自己很机智)。这一篇里面的呢,基本上是我看黄颠颠视频种草的了,如果有同样想找的话,直接看图片戳链接了(看我把视频转化为文字)。为小姐姐疯狂打电话。黄颠颠B站主页

  那么我们先从印章说起吧,话不多说,直接种草吧。

  • mood和纸胶带 mood和纸胶带

    这是一家手账文具店,贴纸、印章、书衣、印泥等等都有售的,不出意料的话在后面其他part还会出现他们家的名字和图片的。

     上面三张图都是透明印章,我自己很喜欢的风格的。也不贵,一个图的印章10元左右吧,感觉很划算的。

      这种就是木质印章了,比透明印章贵两三块钱,个人不是很喜欢,因为它是有一定体积的一个木块,不想透明印章就是一把尺子那么薄,方便一些。这家店的印章有6个吧,个里面又有很多小分类,也不能一一列举了,自己戳链接进去看看吧。世界那么大,钱包那么薄,哭唧唧TAT~

  • 就爱zakka就爱zakka

    这家店很多博主阿婆主推荐过,我自己也是收藏了好久的。这家的东西就相当的多了,也不只是手账相关的文具了,一般的笔记本,各种各样的笔都有,手账周边也是很多的。OK,上图。

      任性的我不想上图了,有空再上吧,已经很晚了。我要暗戳戳的去逛B站看慕叔叔了。hhhhh想想就很美好,新歌我已经单曲循环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了,开心。

      都不好意思说这是长文章,真是短小的可怕。慢慢更吧,然而更新速度是远远追不上种草速度的。

       好了,我又自己看了一遍预览,羞愧羞愧。我什么都没有说,我还是很高冷的,一点都不话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