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探鹰】【春节贺文】【日常甜饼NO3】
Fred 2017-01-26

[正文]

 

  门外传来清晰入耳的开锁声将Clint从思绪中拉回现实,哦该死,Clint在心中狠狠地骂道,Phil回家了。知道此时此刻他才开始手忙脚乱地收拾东西,可在短短几秒内他根本无法将那对物品藏好还不让Phil察觉到它们的存在,于是他干脆把它们一股脑地塞到屁股与沙发靠垫之间的空隙,即使他的举动有点破罐子破摔,但它多多少少会有点用。也许。

 

Clint开始讨厌自己,居然连对方的脚步声都察觉不到,尽管他是个鹰眼而不是顺风耳,但他的粗枝大叶令他十分气恼。要是他在训练场上表现出这种样子Natasha该会如何处置他?多数是用一个完美的回旋踢让他在疼痛与哀嚎中反思过错。

 

  当Phil换好鞋子走进客厅是他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躺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的Clint(Clint为了不引起对方疑惑还特地换了个姿势,此时他的秘密藏在了沙发背后),“嘿。”Clint说,“你可回来了宝贝儿,快过来拉我一把,我好像起不来了。”

 

Phil叹气,说话的语气中带有宠溺和无奈,“你这傻鹰。”他走到沙发旁,Clint趁机伸手拉住对方的领带往下拉,Phil顺势弯下腰并低下脑袋。

 

  “想我吗?”Clint问,他露出个甜蜜的笑容去迷住Phil的眼眸,后者用数不尽的落在弓箭手脖子上的亲吻作出回应,Clint笑了起来,“该死的,你弄得我真痒。”他抱怨道,拽住Phil的手臂坐了起来。

 

  “我猜你有事要告诉我。”Phil说,眼里蕴含着笑意。

 

  “嗯?”

 

  “我都知道了,但我想听你说。”

 

  于是Clint在心里回想自己最近是否干了什么对不起Phil的事,例如偷偷碰了Lola,但他绝不承认的,“说什么?”

 

  “我听说是Thor带的头——”

 

  Clint心里“咯噔”一下这可不妙。

 

  “——还听说他是从公园里一个老奶奶手中学会的技艺——”

 

  哦该死。他全知道了。

 

  “——并将它教给复仇者们。”Phil在Clint身旁坐下,一只手搭在了对方的腰间,“我猜你也会参与。”

 

  Clint极不情愿地“噢”了一下。

 

   “紫色的?”

 

  “因为它是鹰眼的颜色。”Clint偏过头不去看Phil,“本来还打算给你一个惊喜。”他反手将毛线球以及织针一并从沙发背后拿了出来,那是还未完工的围巾,毛线事纯粹的紫色,“我还以为这件事能瞒到春节。”但他的小小心愿全被毁了。

 

“给我的吗?”

 

“嗯哼,想当成一个惊喜。”

 

“你会乐意去织围巾,这本身就是个巨大的惊喜,Clint。在我看来你可没有那样的耐性,而你做到了。”Phil的手上移,他揉着对方那头沙金色的短发,“令人惊叹。”

 

“才不呢,”Clint嘀咕,他举起那条半成品仔细研究起来,“你看你看,我漏针了。你看,这里穿了个洞,噢该死!我不该拉它的!洞变大了!噢——”他变得懊恼起来,为自己不能送给Phil一个好的春节礼物而心情低落,“我真抱歉Phil,我不是个好的织围巾的家伙。”

 “别急着道歉,”Phil将Clint按到他的肩上,Clint乖乖地倚着Phil,“听着,你是完美的,尽管有时候国语叽叽喳喳,但在我看来你依旧是完美的。你令我骄傲。”

 

  “所以,我是史上最强的弓箭手?独一无二唯我独尊?”

 

  “要是我表示认同,那Bishop小姐会作何感受?”

 

  “那好吧,唯二的史上最强弓箭手。”

 

  气氛突然沉默了一会儿。

 

   “Phil。”

 

  “嗯?”

 

  “知道吗有时候我一直在想一件事,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过早作出判断,于是我一直在思考,现在我终于知道那个结论是正确的。”

 

  “是什么?”

 

  “我有你就够了。”

 

 

-----------------END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