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C3,和康纳一起走走自由之路(以及除自由之路外的其他地方

 图片来自Assassin's creed3、网络、还有一部分是我拍的。除了我拍的,其他的都不是我的。这回用Surface pro几(忘了)跑的AC3,这个帧数我很满意不说,机子没烧我也很满意。

 

 

 

 

 

希望能在12月3日写完。

 

从纽约到波士顿,别人坐大巴不到四小时,我用了四个半,那片儿乘晕宁吃得超值。

 

刷过这么多遍AC,每到新地界儿,爬高同步解地图什么的自不必说。从旅馆出来,便去了New south meeting house:

 

这也是海参当年踏上波士顿后选的第一个鸟瞰点。只不过大团长那会儿如上图...现在剩下的如下图:

 

嗯,就应该在左手边的这个路灯附近...吧,因为被拆了,这只是个大概的方位。话说找New south meeting house真是找了好久,现实不存在的地方Google maps是搜不到的,好气哦。拿这个地名去搜,搜到的最多的地方是old south meeting house,而老肖一再嘱咐我们:不要跟old south meeting house混了,傻瓜。所以我琢磨即便是现在他们也不会随随便便把New改成Old,然后把两个meeting house合并了的。所以我一页一页地看搜索结果...终于找到了father of Samuel Adams的字样,老肖也提到过New south meeting house是Samuel Adams的父亲参与设计的(“他父亲也叫Samuel Adams”)。点开链接,发现是一个叫New South Church的地方:

 

看照片就很像海参爬的那个对不对,往下翻的的话,就出现了New south meeting house的字样:

 

就这样吧,我感觉自己挺能耐的了~

 

顺便提一下Old south meeting house:

 

这个很好找,Freedom Trail必去的地方:

 



解锁地图后,直奔向往已久的、当年海参踏上美洲大陆的起点,以及查李坠入爱河的地方(下图兜帽所在处):


为了找到这个地方也是愁死我了!!!这回UBI根本连个名字都没给好不好!!!我拿着上面那张图跟Google maps比对了好久,还拿尺子量它跟法尼尔菜市场【划掉】厅的相对距离,再往Google上套,来来回回折腾了好几天,后来还是在逛Gift shop的时候,在一副以1722年波士顿地图为图案的扑克牌上得到了答案:

 

...在2016年的Google maps上找得着才怪啊!真是为自己的智商捉鸡。总之,那个港口是Long wharf(细看还能发现拼写都有变化,希望不是当时印刷错误...):

 


对比一下就会发现,如今的Long Wharf真是短了不少。

 

其实不然:

 

白线圈起来的地方是波士顿现在的样子。波士顿在不断填海,这意味着即便我找到了Long Wharf,也注定不会是当年海参踏足的那个Long Wharfe了。这次旅行中我找到的所有地点,还在的也好,不在的也罢,都注定不再是主角们当年亲历的那些地方了。

 

唏嘘之余,可以坐在这里看看景色:

 




海参在这里等到查李后:

就和他去了绿龙酒馆:

 


上图的这个绿龙酒馆虽然可以被Google maps搜到,但不表示它就是酒馆本尊。这是个假货~看看大家yelp上的评论就知道了:

 

本来还打算进去喝一杯的,真是省钱了...

 

在去绿龙的路上,他们路过法尼尔菜市场(划掉)大厅和老街角儿书店:

 



再说说康纳这边。

 

当阿基里斯带小康纳第一次进城的时候,我记得康纳说自己可以在这里待上一整天,什么都不干,光看都不会腻。海参也表达过相同的意思,用了lively city这个词。我的感觉更接近康纳。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比NYC好多了。

 

波士顿自带的迷之亲和力。

 

康纳下马车后的位置:

不免啰嗦几句,整部AC3给我最深感触的场景不是海参招收查李时说的“你现在是甜不辣了”,也不是NYC的康纳弑父,而是小康纳跟随阿基里斯初到波士顿,下车之后,BGM为我描绘的那幅生机勃勃的画面。一副祥和的样子,但结局却那么无奈。想到海参刚到美洲大陆时,同样是这般充满机遇和朝气的配乐,他本该在这里成就一番事业,却遇到了一个他这辈子都想不到会成为他的敌人的人。

就不能好好地当普通的父子么,你们?(2017-02-20,一罐啤的下肚之后)

 

 


 

 

以及我总结的几个meeting house的位置,非常容易弄混。比如这个之前没提到的Old meeting house:

 

寻找它的道路也同样坎坷...它不存在了,所以如果你google它的话,搜到的全是Old south meeting house...

游戏里Old meeting house是这样的:

 

记住屋顶那个钟表长什么样儿了么?方法就是在google images里找到一样的...还就真被我找着了:

 

之后要做的就是点开图片:

 

虽然名字有出入,但是用网页下面给出的坐标在Google maps搜索之后,发现和Old meeting house的位置是相符的:

 

就这样吧...于是我在Google maps里做了标记,一个是Old meeting house,一个是康纳下马车后的位置:

 

这是我站在康纳的地方拍的,拄着拐杖的那个人的地方差不多就该是Old meeting house,他右手边的那个矮矮的红砖楼是Old state house后门:

 

Old state house:

 


波士顿惨案发生时,海参、查李和康纳的位置(查李和康纳在屋顶)是
这样的:



然而那两座楼已经不在了:

三年后,康纳该去倾茶了:



船比游戏里小很多..

后来和Paul Revere一起骑行:

马上少了康纳,差评:

“从陆上来点一盏,从海上来点两盏”的Old north church:


其实游戏里还提到了一个Old north meeting house:


被拆了,而且我实在是不想找了,波屯人民起名儿还真是对称啊!什么meeting house啊、new/old啊、north/south什么的都给我见鬼去吧!

好气哦!

最后是Bunker hill战役,AC3这版预告里康纳酷炫极了:


其实大部分是在Breed’s hill打的:

Bunker hill纪念碑也在这里:

就连这里博物馆的人都说纪念碑其实建在Breed’s hill上,真正的Bunker hill在后面半英里的地方。

纪念碑:

纪念碑前:

是不是看不出什么气势?怎么都体会不到康纳一夫当关的感觉!所以当时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爬纪念碑(现在想想还真是制杖)。

294级台阶,爬完累成狗...

从顶儿上看,总算有气势了(还有疲倦):

上图就是游戏中的Charlestown:

康纳真是护了一方百姓平安,人民的小天使,比心。

AC3,和康纳一起走走自由之路(以及除自由之路外的其他地方,等等,还跟海参走来着)到此就结束了。

一会儿回NYC。

PS,

海参生日快乐!

PPS, 

3号写完的,结果没发布成功...

 

 

 

 

 

 

 

 

 

 

 

 

 

 

 

 

 

 

 

 

 

 

 

 

 

 

 

 

 

 

 

 

 

 

 

 

 

 

 

 

 

 

 

 

 

 

 

 

 

 

 

  

 

 

 

 

 

 

 

 

 

 

 

 

 

 

 

 

 

 

 

 

 

 

 

 

 

 

 

推荐文章
评论(9)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