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14-1.16 Hong Kong
老狮子-v- 2019-01-19

期末考试完在学校多呆了半个月搞毕设,其实效果不佳,中间还跟交工兄弟们去毕棚沟玩儿了一趟,吃胖两斤。回来跟导师约谈一次之后彻底咸鱼,只等着去hk玩耍。


1.14 下午4点 达到香港

在机场忙着脱衣服,结果等行李等了半个来小时,大机场的效率果然是不如小机场。拖着箱子去和娘汇合,在港铁上倒坐着看海边的集装箱,很是工业化。与同行在铜锣湾汇合去吃晚餐,虽然已经是六点多但酒家里空空荡荡,一问才知港人一般八点才开始晚餐。许是为了庆祝我放假,上了好大一只阿拉斯加雪蟹,那个腿肉厚实美味a。吃蟹吃到撑过于幸福了。

饭后回到早先订好的民宿,在离铜锣湾一站远的湾仔。老式的香港住宅楼,面积很小五脏俱全。小到铺开一个行李箱就不好走路,但不仅有隔离的卫生间和厨房,甚至房东还准备了微波炉小电锅煮蛋器什么的hhh除了面积小,其他都好。


1.15 铜锣湾|杜莎夫人蜡像馆

中午打完针在铜锣湾逛街,特意去了initial店里看。看啥都好看,购入了一些折价秋冬款,不便宜。娘嫌我从学校穿来的那套衣服太丑,才想起今年冬天没有给自己买衣服。其实也不是舍不得给自己买贵的衣服,主要怕买的不值,有人把关还是放心些。

initial的楼上正好有harry potter的期间限定周边店,之前也是在wb上偶尔看到,兴冲冲地跑上去看了。周边价格自然不必说,整个店铺摆满hp相关的氛围还是让哈迷兴奋不已🥰去年神奇动物上映再次火了一把,以为獾院的周边可能会消耗比较快,谁想到依然是你狮院。小杯垫的价格还可以原本想购入一个,愣是么得狮院,罢辽。

逛完gai跑到太平山顶上去玩。和娘两个人去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原本没有抱太大期待,本身认识的明星也不是很多嘛,结果比想象中有趣很多😂除了各种明星还有漫威、魔兽啥的hhh 最佳可能是艾泽拉斯“为了联盟”那一张哈哈哈哈哈

PS.为了给娘和张国荣、裴勇俊二位偶像合影我大概拍了几百张...就是怎么看怎么不满意。要求真的高=。=

晚上依然吃的很饱,在另一个酒家,吃到很好吃的生蚝。


1.16 最后一天在做啥

吃完早茶已经中午十二点多,彻底融入港人作息。之后做了一些采购就准备去机场了。

在机场从T2跑到T1的迪士尼商店买tsum,真的好远a!!不买点啥怎么对得起我跑这么远哼唧。买了个Duffy水桶包😁


下次再去就是5.6号了,希望顺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