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Dust covered fell(一)
Typos 2017-09-10

傍晚


压抑的雷声伴随着越来越厚重的乌云响起,深墨色的天空逐渐滴落如针般的小雨。大街上的行人们或是快步回家,或是寻找避雨的地方,抑或者张开了颜色不一的雨伞。

很奇怪的是,明明十分钟前天空西部还挂着红似鲜血的火烧云,转眼间就是一副世界末日的样子。也就只有百万年前的那场战争的天气才能与其相媲。


“小鬼—!”

“Boss—!”

“小鬼—!”

一个身穿黑衣满脸不耐烦的骷髅打着雨伞,慢步在大街上走着,散漫的呼唤两人,昨晚刚洗过的红色跑鞋如今又因为雨水溅起而沾染上了泥泞。

“fuck,这鬼天气。”

sans停步低头皱眉看着鞋底轻咒,又想起从早上就开始玩失踪的两个人,还有Toriel他们那个'sans你一直都是一个人生活的啊'可以归为疯话的疯话。


“小鬼!你最好是有要事,不然我就把你和Boss一起揍一顿!”sans抬头迈步向前,看着街上越来越少的行人,以及已经关门了,还没去过,今天就是末期的芥末促销会。

心情异常烦躁。


“小鬼!Boss!雨下大了!你们TM的到底在干嘛?!床上的快乐时光...”

“嘿!注意些!这里还有孩子!”大雨哗啦的声音夹杂着从附近居民楼中的中年妇女的怒吼。

“管我什么事?!XXXX!”sans怒吼一句,气的大步迈走。要是那神劳子的鬼和平条约消失掉,他发誓他将会是第一个将这些人类都杀光的怪物。真搞不明白,地面到底有什么好,天气善变,日夜分明,还有那些该死的税款。

雨似乎是在附和骷髅的想法,下的越发的大,连风也开始凄厉的哭号。


“小!鬼!Boss!咳,咳咳,你们!他妈的!到底在哪?!”sans在雨中被风吹的举步艰难,但他都是一字一句的嘶吼了出来,虽然明显是扯到了他本来就低沉嗓子。

sans看着铺天盖地而来的狂风骤雨,他不得不躲到一个离他最近的巷子里,依靠着墙,大口喘着粗气。

“妈的”一缕极淡血腥味萦琐环绕在他空荡荡的鼻头,他下意识的向黑暗潮湿的小巷深处望去。

凝重的乌云将天边残余的一丝血色吞噬殆尽。一道闪电疾驰而下,转瞬即逝的照亮这个世界,大雨倾盆而至,他竭尽全力不去闻那飘浮在空中的,一丝有些熟悉的血腥气,sans的目光怔怔的看着雨水冲散了地面上因潮湿而凝聚的灰尘。

以及那个窝在角落因抱着一团残破红巾而在迷蒙的水汽中显得格外扎眼的小小的人类,抑或者是...一具......少女的尸体。

“小......鬼?!”


砰———

张扬的红黑双色雨伞被用力甩在地上,无力的弹起了一下,却只带起了十几滴污泥浊水沾染上了伞面。


卑微的彻底,无力回天。

就像它张狂的主人一般。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