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长得俊】Between the Stars

Four Little Stars

“这次主刀就交给主任你了,我一助,那个小林医生啊二助,小尤你就三助,好好准备一下吧,术前我们在开个小会。”儿科主任突然停下来向长靖交代分工。

“好”长靖点点头。

“噢......唉,小林医生没和我们一起啊。麻烦你去24楼找小林医生通知一下吧。”神外主任回头想叮嘱林彦俊几句,发现林彦俊没有跟在身后。

“好,那我马上去找他说一下。“尤长靖手上还抱着刚刚的一堆资料和电脑,想想还是先去吧,不然等下他有事找不到就麻烦了,转身走向电梯间。

一般没有工作原因大家也不会跑到别的科室去,尤长靖也是第一次上到24楼,这边已经是住院部的顶楼,到护士站先问一下林医生有没有回来吧。

”你好,请问林医生刚刚有回来吗?“

”噢,林医生刚刚有会办公室。“护士站的小护士回答

”好,谢谢。“得到回复尤长靖往医生办公室走去

别的医生可能都有事,办公室里只有林彦俊一人。他的办公桌对着玻璃幕墙,视野很好,半座城市在抬眼时就能收入眼底。

”咚咚“尤长靖艰难的从一堆资料里面抽出手敲了敲门

"林医生。"

林彦俊回头。

在看资料的林彦俊戴上了眼镜,松松的架在高挺的鼻梁间。黑色边框镜遮住部分眼睛,但衬的他的气场更生人勿近。

”em......HI 林医生,你刚走的比较早,后来我们两科主任商量了你是这次手术的二助,让我来通知你一下。“尤长靖笑着说

”好,谢谢辛苦。“林彦俊看到了他手上抱着一堆资料还有电脑。

”好,那你先忙。我走咯。“说完就要走的尤长靖。

”em......尤医生,你要不要电话号码留一下给我。“

”嗯?是是是,好,这样联系你比较方便。“尤长靖立刻摸自己白大褂口袋,发现很bad 的是手机没带

”哈,我手机没带。嘻嘻嘻嘻“突然笑开。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笑就是跟着想笑,林彦俊也勾了唇角

”没事,你东西很多哎。我帮你拿下去吧。“林彦俊从椅子上起身。

”啊,不麻烦啊,我自己下去就好。你忙你的。“尤长靖做势就要走,结果回头时手撞上了门的扶手,资料散落一地。

”啊呀,糟糕,怎么回事嘛“尤长靖觉得自己有些尴尬立即蹲下来撿资料。

林彦俊快步走来蹲下帮忙撿资料”还好吗,手?“刚刚那个动静还挺大,看向尤长靖的手已经红一片。

”没事没事,自己马马虎虎,抱歉啊。“

”小心点,医生的手是用来稳稳拿住手术刀的。“林彦俊低头说

尤长靖抬眼看着林彦俊,这句话爸爸和他说过相同的话

”好巧,我的父亲也这么和我说过,他也是医生。你们怎么会说出同样的话,真的好奇妙哈哈哈“

地上的资料撿完,林彦俊把他捡起来的部分拿在了自己手上,没准备给尤长靖,顺手还从地上拿起了尤长靖的电脑”走吧,一起过去。“

”啊,这样真的不会麻烦你吗。“

”不会“林彦俊答复了就推开门往外走

一起下到19楼,进门护士站的小护士看见这么个画面两人并排走着的画面,真的是赏心悦目开始对尤长靖挤眉弄眼,尤长靖笑着看她们脚步没停带着林彦俊走进自己科的医生办公室。

”这个这个我的办公桌。“尤长靖先将自己的资料放上在了桌上,马上开始在一堆文件里找自己的手机,终于翻到

”小尤医生你的办公桌是不是要收一下?“林彦俊看到这个杂乱的办公桌作为处女座em.......忍不住

”不好意思真的东西太多,等下我就收。“尤长靖耳根开始红

”我打给你,林医生你的电话号码。“

”1377......“

”好 Ok 打过去了,谢谢你啊林医生,你赶紧回去忙吧。到时候什么通知我在call你吼。“尤长靖送林彦俊到办公室门口。

”拜。“林彦俊出了办公室就刷卡进了电梯间。

陆定昊推着他的办公椅就飞速靠近尤长靖”尤长靖,老实交代,哪里勾搭到的!怎么那么帅,几楼的?哪个科?叫什么?快坦白从宽啊!不能对组织有所隐瞒!“

”啊,什么勾搭啦,神外的林医生,好厉害,你不知道他开会居然说出了那个复杂病患的诊断,我的妈太厉害了吧,且人又帅。“

”尤长靖你在那边一堆彩虹屁别的科的人什么啦!是不是我们科的人了。“陆定昊从板凳上蹦起来。

”哈哈哈哈哈人家真的厉害啦!“尤长靖开始收面前的一堆杂物。



未完待续

谢谢好多长的俊nh喜欢♥我努力让他们进展快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