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长得俊】Between the Stars

Twenty-one Little stars

援非医院那边发生暴乱,本部也即时的收到了消息,消息群里炸开了锅。

尤长靖一天都魂不守舍,预感到什么要发生。

“今天的动乱太可怕了,想念祖国。还得感谢林医生,救了医院收银的小护士其实是救了我们所有人!致敬!”群里消息显示其中一位医护人员说到

“是,要不是林医生后果不堪设想。”

“对,林医生为了我们受伤现在还在手术室。”

看到这条消息尤长靖眼前发黑,立刻键入

“林医生怎么了?严不严重?”

“林医生在和歹徒对抗的时候被歹徒用到划到了手心,现在还在手术间缝合。”

看到回复,尤长靖愣在原地知道自己着急也没有也什么事都不能做也不知道林彦俊伤情到底怎么样。

当天上级领导就通知下来,因为林医生为救助大家受伤,所以近期就安排回国,在国内接受治疗。

因为这个原因提前结束援非活动让谁都万万没想到,当天尤长靖和医院请假去机场接林彦俊

飞机很晚才抵达中国机场还剩下零星的旅客,林彦俊从VIP通道先出来,受伤的手裹着厚厚的纱布。

人群里尤长靖第一眼就看见他,林彦俊笑起来加快步伐。

尤长靖蒙头撞进林彦俊怀里

“说好不许受伤的呢?”

“抱歉?”

“我自己一个人在这边不知道情况都要急疯了你知道吗!”尤长靖提高嗓门!

“我很怕,不能给你打电话,看不到你人,不清楚你的情况!”

林彦俊单手环抱住尤长靖:“我回来了,没什么大事。”

“伤势到底怎么样?”

“等到医院再说吧。”

两人一起出机场走向停车场

“饿了没?”尤长靖问

“饿了。”

“路上买点吃的?”

“不要,想回去吃你做的”

“家里可没有什么食材咯。”

“嗯,只要是你做的就好了。”

两人到家以深夜,因为受伤林彦俊看起来已经很累。尤长靖收拾好行李,进厨房赶快熬了些蔬菜粥还煎了鸡蛋林彦俊居然全部解决干净。

“很饿了?”

“你做的好吃。”

“在那边肯定没什么营养的吧,说好不许瘦,瘦了一大圈,说好不许变黑,你看看现在黑的,关键是不能受伤的你看看。”

“好啦,我错了,真的是我错了好不好小尤老师。”

尤长靖也是心疼不想说太多了放柔语气“好啦,快去洗澡,等会帮你换药,你一个人洗澡ok嘛?”

“可以是可以,衣服不太方便脱。”

尤长靖跟着进了浴室帮林彦俊把衣服脱了拿了干净的换洗衣服出浴室前还被拖回来亲了两口

“受伤了还不安分,好好洗澡啦!”

“噢.......”委屈巴巴的小表情

尤长靖笑起来拉低林彦俊主动亲了一下,林彦俊乐的跟吃到糖的孩子一样

“小心伤口啊,有什么事叫我!”出门前尤老师严肃提醒。

看着林彦俊手上的伤口还一片模糊尤长靖心里咯噔一下,伤口不浅而且是右手很有可能影响到林彦俊后面的职业生涯,尤长靖没说他知道林彦俊心里清楚。

 

 

 

 

 

未完待续......

 

 


推荐文章
评论(5)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