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切都是刚刚好
sherry 2018-09-30

上午很认真的上了三节课,很久没有预习课本的习惯了,知道这几节课非常重要,就课前预习,课上很认真听讲,跟着老师思路走,结果真的能收获很大,老师让我们完成的作业一下就高质量的完成了,这是一个好现象,以后要更努力,好好听课。

中午陪室友一起去办闪讯卡,然后整个下午坐在宿舍边吃东西边了解几个写作的网站。下午室友们都先回去了,我去外面买了点零食,晚上还是跑了4km,离学校80km又近一点了。

图片也是在操场拍的,我沿着图书馆跑了两圈回来了,这个小姐姐还在这里走路,我猜她一定在想什么问题,就顺便记录了下来。

秋天的风凉凉的吹过来,我在等你,你在哪里?

女盆友在考研,我也一直有得忙,我们好像两三天联系一次,对于这段感情,不知怎么说才好,我们都很保留,我不了解他,他也不了解我,我们给对方的都是自己想给的样子。但我总会预感我们会分开,不知在哪个风起的一瞬间。但内心还是希望彼此能走的更长一点吧。㊗️ta考研顺利,冲鸭!

你看这年复一年,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会迟到,过去的都会过去,该来的都在路上,相聚离开一切都是刚刚好。wanan,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