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kinbor 一字一句 测评
平鹭戏 2017-06-19

外面的包装盒也非常美貌!一拿到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

内容十分丰富!一样一样来看吧

  • 描红练字纸

    总共是四张纸,不止一个字体,然而我没常识只能认识瘦金体。

    印字挺清晰的,大小适中。


  • 空白练习纸

    三张。田字格米字格横线都有。横线大概一厘米宽,田字格米字格两厘米边长左右。

    自己瞎抄了一段文素,用的是配套的墨水和钢笔。我不太会用钢笔,写的时候手都在抖,将就看看啦!


  • 钢笔墨水

    这支笔,笔杆比较细,也不重,对于我来说握着刚刚合适。写出来粗细也比较容易,不是很顺滑,挺适合练字的。


  • 硬笔练字帖

    总共两本,一本情书主题,一本家书主题。情书是我不知道什么字体,家书是瘦金体。形式挺多的,后面还都有八面左右的空白。设计的挺好的。

    还可以作为文素本耶。


  • 便签本

    非常小巧便携,空白内页。挺容易撕下来的。


  • 信封以及日付贴纸

    真的很喜欢这个信封和日付!就emmm,长的非常好看!


总之就挺喜欢 一字一句 的!非常感谢lofter给了我这次测评机会!


  @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 

推荐文章
评论(6)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