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保险家园网资深代理人教你买保险
liuxiaoqiang715 2017-07-15

     保险是针对人生不同阶段的财务需求而生,实名是确保被保险人的生活不因风险的发生而受到影响。人一生阶段不同,所面临的财务风险也会不断变化。那么,从出生到终老,我们至少要分成哪几个阶段,要准备哪几张保单,才能做好基础保障呢?保险家园网林经理告诉我们,人一生最少要有7张保单。
  我们的第一张保单是在未成家时为自己投保意外险+重疾险+定期寿险。此时购买重疾险费率低,定期寿险则是对父母的责任。
  第二张保单婚后为爱人投保意外险+重疾险+定期寿险。预备意外和疾病风险对家庭的不利影响。
  第三张保单是为人父母后,为孩子投保意外险+医疗险+重疾险。确保孩子健康顺利成长,不因风险留遗憾。
  第四张保单是上有老下有小时为自己和爱人投保终身寿险。作为家里的顶梁柱,要为家人的生活保障负责。

    第五张保单是孩子入学时为孩子投保教育金,确保孩子教育无虞,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其他理财途径为子女存教育金。
  第六张保单人到中年自己投保养老金,为养老做好准备。

    第七张保单:财产保险,包括房子车子等,保护生活水平不收风险发生影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