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i微影记录生活中的小美好
i微影 2018-10-09

去一个地方旅行,看到美丽风景的时候;来到一家特别的餐馆,看着精致菜肴的时候;收到某人的惊喜,感动到热泪盈眶的时候;和家人一起,开怀大笑的时候;

都会不自觉地想要拍张照片,然后趁着空闲的时候,配上记录当时心情的文字。

我们喜欢拍照,是因为想把照片里的人或物化作永恒。

上帝赋予了我们眼睛和大脑,却没有教会我们如何将记忆永远地留下来。从黑白到彩色,或许智能手机的出现就是为了弥补这个遗憾。

我们喜欢拍照,是因为生活中到处都是值得被记录下来的小美好呀。

喜欢晒东晒西的女生,一定会留意人物、树木、花朵……即便是每天经过的马路,亦或是那熟悉的窗外,都能从中发现动人之处。

随着智能手机和通讯技术的不断进步,利用手机想与家人朋友分享图片,但是又觉得静态的效果太过无趣?利用i微影,自动整合多种拍照模式,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制作一个独特的微电影,让你的照片随着i微影播放灵动起来~!然后,您可以用很多流行的应用分享您的作品,当然i微影不是一款冷冰冰的app软件,而是带着对记录怀着认真心情的生活态度,也是我们对温情生活的充满着的这份眷恋的小美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