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8圣诞,你的表现要惹眼!
鹿石 2018-09-28


每一个土味圣诞装饰背后

都是一个不称职的花艺师

2018圣诞花艺装饰趋势发布课

我们口号要一致

学习,是为了赚到更多钱 ///

可以想象吗?

2000 RMB的经典圣诞花礼

供不应求


3000RMB的现代圣诞桌花装饰

问不到出处

要想12月过得好

圣诞花艺是你不得不拥抱的话题 

欧洲的Max van de Sluis

饱满的荷兰男人

即将带来最新的西方圣诞花艺装饰全攻略


回顾经典气质,搬来现代新风 

热烈的技法与创意

红彤彤的秋季饱满果实

没至凛冬,圣诞已至




花艺师职业中的重要一环

圣诞花艺装饰专题

2018圣诞,你的表现要惹眼


模块一

‘圣诞花艺设计要点与注意事项

圣诞花束的不同类型设计

圣诞花束的不同技巧与材料学习

欧洲圣诞零售花礼设计学习

桌面圣诞花艺设计

不同类型的圣诞花环设计学习(桌面与悬挂)

模块二

小型室内圣诞装饰设计

植物盆栽圣诞设计

大型空间圣诞装饰设计

其他内容

《欧洲圣诞花艺设计专题课程》10月18日~10月23日

Max van de Sluis



About Max van de Sluis

十几年前的Max,便已为花艺界青年代表。

他从小生活在大自然的环境中,从那时起他就隐约感到,它将成为他的未来。在Max的童年时代,经常会从父亲的苗圃里以及母亲的花店里搜集一些破碎不用的花材,亲手做一些简单的小型手捧,那段时期他几乎把他所有的好奇与热情放在了里面。

遵从着内心的想法和梦想,在1999年获得花艺欧洲杯亚军后,Max得到了出国做花艺展示和花艺教学的机会。这让他能够周游全世界去分享他的创意和对花艺的理解,并在这段时间里结识了很多出色的同行,使得生活履历更加丰富多彩。

在2002年的花艺世界杯上获得第三名后,Max与来自瑞典的Per Benjamin以及比利时的Tomas de Bruyue组成了Life3。

他们扩大了花艺展示以及花艺教学的领域,并尝试开拓出与花艺设计有关的新的方向。在这之后,Max开始参加大型的国际花艺展会,花艺showroom装饰设计项目,并从事新产品的开发工作,有时候这些事情看来没有什么界限,但是Max看到了自己这些年一点一滴的成长,“这很激励人”,他说。

作品@鹿石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