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周花讯:德国花艺情侣大婚;Rudy比利时炫技;热巴DG秀场花团
鹿石 2018-09-29

秋风送爽,过了这个周末我们就正式迈进金色的十月了。每个人应该都十分期待这个周末的到来吧,因为随之来临的还有十一长假!

在这个微风送爽的季节里都发生了什么大事呢?下面本周全球“与花相关的事”为您报道!

1. Dominique 和 Jurgen 大婚


鹿石的德国情侣导师Dominique 和 Jurgen在经历了几年的恋爱长跑之后,终于在9月举行了婚礼!从今以后,两位老师就都姓Herold啦!




世界花艺冠军的朋友们看来也不是普通人,看这场婚礼上比如吸睛的小狗狗和特别的戒枕,无一不彰显两位新人的特殊身份。



祝福两位老师新婚快乐,从此他们就是花艺界大名鼎鼎的Herold夫妇啦~

2. Fleuramour' -Alden Biesen- Belgium

一年一度的比利时花艺展完美落幕了,今年展览的举行时间是9月21到9月24号,为期四天三夜。2019年的花艺展将在9月27到30号之间举行。

鹿石老朋友Rudy Casati的作品:






鹿石老师Frederic Dupre 团队作品:






这次的展会充斥着各种桌花装饰,花艺秀,技法示范,以及大量的研讨。在这场展览上,我们能看到新的花艺潮流风向和新型的技法。对于国际级花艺师来说,这是一场不可错过的盛会。

3. 迪丽热巴为Dolce & Gabbana米兰走秀


这个星期胖迪又长脸啦~在2019ss的米兰秀场上,Dolce & Gabbana故技重施,邀请了各国有影响力的人去走秀。这个诞生于西西里的品牌似乎特别擅长勾勒中世纪雍容华贵的宫廷风格,同时对花卉植物有着格外的偏爱。






这一季成衣中,他们不仅用精致的花草刺绣勾勒出欧式经典的图案,更是让花园中的名贵花草攀上模特的身体。有了花朵装饰,典雅高贵的中世纪公主才更加活灵活现。#DGNDNA#

4. Ins@Corriebethmakes手中的纸艺


如果把纽约剪纸艺术家Corriebeth做出的纸艺放进花盆里,你绝对看不出来这居然是纸做的植物!




她的花还被设计师用在了花艺设计中呢,这让它们更真假难辨的~



5. 北京花值集艺术节


北京许许多多年轻有为的花艺师都参加了「花值集」展会,其中不乏鹿石的优秀学员们。在北京周边的花艺爱好者们可不要错过这场秋天的聚会~


时间2018年09月26日-2018年10月07日

地点:宋庆龄故居(北京西城区后海北沿46号)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