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Nico Alsemgeest作品赏:影像中重游爱丽丝世界
鹿石 2018-11-10


艺术家曾来都不吝啬其创意形式的表现,通过任何一种媒介形式,将理念传达给观看者。

Carl Warner,英国摄影师,出生于1963年,他的作品令人感到新奇与无限遐想。

他开创了一种独特的风景摄影形式,画面所呈现的色彩和形状都是用蔬菜和水果制作而成,他将这种艺术形式命名为Food scapes(食物风景),所有作品都是在Carl 伦敦摄影棚中拍摄。






蔬菜和水果,在他的摄影下为我们呈现了另一个世界,好似就在我们身边,或许也能体会到爱丽丝跌入梦幻世界的感受了吧!

你或许知道,鹿石也有一位摄影大咖,Nico Alsemgeest。




导师简介

Nico Alsemgeest

出生于水城阿姆斯特丹,

各大音乐节常驻摄影师;

尼康宣传大使,

鹿石国际先锋花艺培训学校高阶摄影导师,花艺师Hanneke的男友及御用摄影师。

想要花店的生意人气爆棚,让人惊艳的作品照必不可少,10年摄影经验,从零开始教授,再不用担心自己拍的照片拿不出手了。

玩转光影,精益求精,摄影,我们是认真的,废片也能起死回生。

取百家之长,去其糟粕。自学摄影,或天赋异禀或后天积累,用作品说话,曾获得《国家地理》摄影比赛十佳人像大奖。Sensation,Tomorrowland,Defqon.1 Festival,承揽各大电音节拍摄任务,在电音界风生水起,花艺界也备受宠爱。

因Hanneke结识了一群花艺界大佬,给他们拍摄的照片备受称赞。他的摄影作品具有鲜明的个人风格,色彩丰富,轮廓清晰。对光线要求异常严格,永远保持干净犀利。

想在花艺界快速打响名声,如何拍摄花艺作品,了解一下。

第一眼心动,第二眼抱走。

所获荣誉:

《国家地理》摄影比赛十佳人像大奖


Nico Alsemgeest作品欣赏





人像场景







人像婚礼场景


















花艺场景





花艺作品实拍

摄影是一门艺术,也是提高审美与赋予我们感悟的媒介。

生活的认知,技能的把握,艺术的再创,使于我们对摄影的热情,无穷无尽。

2019年4月,Nico Alsemgeest将再次莅临鹿石,为我们带来全新的摄影体验感官,以自身经验,授予学员们各类重要大型项目的拍摄技巧,尤其侧重于婚礼宴会、企业活动,旅行,各种大型项目。

相约鹿石,相遇Nico Alsemgeest,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热爱摄影的你不必等待!躁动起来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