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周花讯:波兰圣诞花艺大会;Björn将担任世界杯评委
鹿石 2018-11-10

11月的第一周过去了,在过去的这一周波兰举办了花艺大会,荷兰也举办了花商贸易会,而在未来几周,鹿石老师将前往重庆进行花艺展示。

这周国际上发生了什么与花相关的事情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吧~

1. 重庆FLS展会



趁11月的南方还不是太冷,Tanus和Stef打算在11月23号参加由FLS重庆国际时尚生活展览举办的会展中参与花艺演示。

届时,除了Tanus和Stef,还有许多别的大师参与会展,川渝地区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这次近距离观摩学习的好机会!


【FLS】世界顶级花艺大师首次来渝,免费观摩!怎能错过!

2. FTD World Cup 2019



2019美国费城世界花艺杯大赛中,鹿石导师Björn Kroner将再次作为评审团成员之一,全程跟进。作为去年花艺世界杯评委之一,所以对于明年的比赛,Björn应该觉得非常熟悉并亲切了~

同时,自2011年欧洲花艺杯夺冠之后,鹿石导师Natalia Zhizhko将代表俄罗斯,全力征战本次世界杯。


3. Poland Christmas Gala

华灯初上,火树银花,商场打折,跳楼促销……圣诞就这么一步步来了~

国际花商组织Florint,刚刚在波兰卡托维兹举行了大会。他们甚至为20多个国家的宾客准备了这一场花艺秀。

于是在11月4号的圣诞晚宴上,鹿石的老朋友们——Natalia Zizko和Alex Choi出席了这场花艺秀,并创作了许多以圣诞为主题的花艺作品。





4. Trade Fairs by Royal Floral Holand 2018

近期,荷兰举行了的由Royal Floral Holland 举办的花商贸易会。这次的展会声称是拥有为世界上最多品种的花材与植物,连接世界种植业的展会。



荷兰花艺设计师Pim自然不会错过这场家门口的盛事。

在11月7号Pim更是在Facebook直播了关于他在现场 与商业花卉设计公司的问答环节,同时还在兰花商的区域做了简易的现场演示,兰花与竹子架构的搭配看起来非常和谐~




5. Cupa Romaniei De Arta Florala

罗马尼亚植物艺术杯是由花店企业家协会组织的全国性比赛,今年将于11月13日至14日在锡比乌(Sibiu)举行。




比赛的目的是比较罗马尼亚专业花店的技能,工艺和创造力,从而构成花卉设计灵感和创新的重要来源。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此类活动旨在促进花卉消费,并提升花店作为艺术家的形象,而不仅仅是简单的花卉卖家。

-

The End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