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解锁花艺视觉密码——不论平面立体,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鹿石 2018-11-14

创造力似乎是上天给法国人的一项特殊天赋,他们与生俱来的高级审美品味以及创造美的能力深得老天爷的垂青。



法国诞生了诸多优秀的艺术家,在这片肥沃的艺术领土上,各种与美平行的领域也得以蓬勃发展,其中当然就有花艺。



法国小王子Frédéric Dupré,以他独有的浪漫思维入手,带你品鉴立体与平面多种纬度下的花艺。



「 肌理与质感 」

谈及肌理,一般是指以触感为基础的感受,但由于人们的长期经验,大脑对不同材料瞬间便可产生对应感受,所以这样的肌理就等于视觉质感。

材料的观感和触觉是花植艺术表达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它赋予了材料不同的质感,最重要的是它能同时引起人们的脑内活动。不同的质感有很多,

比如粗糙与细腻




冰冷与温暖




柔软与坚硬




干燥与湿润




轻快与笨重




鲜活与老化




「 立体造型技法 」

立体构成作为研究形态和造型的独立学科,现在已经被越来越广泛的运用到花艺设计行业中来。

学习花艺立体构成的构思方式,从自然形态中找到根源,并结合美学、工艺技巧、材料、空间、情感诉求等因素进行创作,是学好立体造型技法的重点。

学习如何在结构上符合力学的要求,如何创造新的形态,提高造型能力,同时更深度了解其他组合的可能性,也是学习立体技法最终想要达成的目标。









「 思维革新 」

Frédéric特别注重从设计到形成,创造和发觉的思维方式,让花艺设计形态在大小,比例,肌理,方向和面积上不经相同,按照美的法则更完美的贴合空间需求和客户需要去创造作品。

于此同时,设计师不仅要在设计中对作品有感知能力、想象能力和构成能力,掌握花艺设计领域的规律之余,又能在此基础上进行充分的创新,是一个花艺设计师是否优秀的准则。







想要才华横溢,Frédéric助你一臂之力。

“法式优雅”,你值得拥有~

《花艺立体构成与肌理表现研修课程》

Frédéric Dupré

2018年12月15日-12月19日


仅剩五个名额,预报从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