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线上视频出新】秋色艺术风格异形花束
鹿石 2019-01-19

鱼鳞外形的鲑鱼粉架构和异形花束相搭配,肉粉色的兰花和秋日素材,营造出了一束出其不意的秋色。

 

 

架构花束/Berit Skjøttgaard Laursen

视频花絮

 

 

About Berit Skjøttgaard Laursen

自1987年毕业后,Berit成为了一名鲜花装饰设计师。之后她搬到奥尔胡斯,攻读硕士学位进修成人教师培训专业,并在此期间做一些鲜花装饰类的工作。拿到学位证之后,她才真正开始了教育职业生涯,培训人群不仅针对专业人士,同时也能满足业余爱好者对花艺设计的深度探索。

Berit曾任职于丹麦一家教育职业学校,同时在贝德园艺学校教授插花课程。此外,她还是一名出色的店铺室内装饰设计师。

Berit的一生完全和鲜花结下了不解之缘。她教授长期与短期花艺课程,并与众多丹麦花艺公司进行商业活动合作。课程内容集中于向花艺从业者展示最新的制作技巧,花艺设计流行趋势以及花艺设计灵感方面的内容。

作为SMITHERS OASIS公司的代言人,Berit周游整个欧洲,尤其是波兰、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波罗的海诸国,做教学、展示、研讨会、表演秀以及产品宣传活动。通过当代各种媒介以及传播方式,为国内外的众多花艺设计师开设不同程度的专业花艺课程。

“她喜欢在专业领域里探索超前的技法与设计理念,并在每次国外授课以及参加展会之机淋漓表现。”

 

 

大师的创作领域里,创意从来不设限制,所以,我们的大部分线上视频内容并不会照搬线下课程!已经参加了线下课程学习的学员将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大师的思想内核。

30位全球花艺大师聚集

鹿石全线资源供给

每周4期——两期高阶演示,两期基础内容

那些和大师相伴的日子,每一天,都很快乐!

ABOUT 鹿石杂志

鹿石杂志是由鹿石创办的线上短视频教育媒介,现有超过二十多位的国际一线花艺大师入驻,服务中国大陆、港澳台及海外个人与群体。

目前下设<How to make>及<植物学与花艺设计理论基础>2大专栏,包含丰富的实践教学及理论要点,为花艺师的远程线上学习提供了最佳便利。

所有线上内容均由鹿石签约导师线下提供,并由鹿石专业视频团队录制及剪辑,保证了观看的流畅与体验感,让观看者能以最好的视角获取国际当代花艺灵感。

Sikastone Online Education将不断推出新的专业板块,同步国际趋势,满足国内花艺师的全面学习需求。

 

 

第一专栏

鹿石花艺在线杂志

世界花艺大师教你做系列

“How To Make”专栏

 

 

专栏《全年》订阅价格为:699元(限期活动价:388元)

每成功推广一次返现¥83.88

第二专栏

鹿石花艺在线杂志

植物学与花艺设计理论基础专栏

Fundamental Botany

And 

Floral Design Theory

 

 

专栏《全年》订阅价格为:568元(限期拼团价:268元)

每成功推广一次返现¥68

“How To Make ”作为大师课程系列,将由鹿石各位老师为大家细致讲解各个单品的创作。只要购买系列课程,就可以跟着他们痛快的学习一遍,当然,对于还未报名过线下课程的朋友们来说,也是预先了解老师设计风格的一个展示窗口。

这样一个集结了全球20多位花艺大师,进行深度讲解的课程,全年180期,仅售699元!(限时活动进行中,仅售388元)!同时,购买课程后还可以进行课程推广,每成功推广一个课程后即可获取83.88元的现金返现。不但可以免费听课,还有不少学员直接靠推广线上课程月入几千

 

除了“How To Make 世界花艺大师教你做系列专栏”,鹿石杂志还开设有“植物学与花艺设计理论基础专栏”,在通往职业花艺师的前路上给到你最大的帮助。

 

两大版块持续更新中

 

线上视频演示作品,种类齐全,创意非凡(部分)

 

 

更多专栏浏览方式

方式一: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订阅课程

方式二:进入“鹿石花艺”微信号首页, 

点击下方鹿石杂志按钮订阅👇

 

成功推广课程即可返现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