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周花讯:柏林绿植周开幕;新书新年折扣中;鹿石上海课程火热报名中
鹿石 2019-01-19

 

不知不觉寒冬已经过去了一大半,春节即将到来,春天也即将到来,令人期待的异地课也接踵而至。自从上周发布了上海课程的消息后,报名渠道就相当火热,还没到上海滩我们已经感受到上海小伙伴们的热情啦!

目前为止,所剩名额不多了,还在观望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了~另外,这一周线上课程和新书都有更新,知识就是力量,小伙伴们冲呀!

1.  Internationale Grüne Woche 2019- Berlin

1月18-1月27日,位于柏林的国际绿色周如期而至。

国际绿色周倡导了如何保持传统,以及如何创造创新能源以确保资源连续性等问题,包括可再生资源,有机农业,园艺和农村发展的未来等话题也都在会议研讨之列。

花艺师作为热爱自然的一份子,在这样一场专注于乐活的会议上,我们也看见不少花艺师的身影,比如Klaus和Hanneke都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开幕时到达现场的图片。

 

 

2. 视频上新

这一周Berit一下子上新了三个视频,风格依旧小清新。

第一款是清新自然风格的螺旋手捧花束。绿白粉的搭配,加上石蒜和小雏菊,花束透着一股子灵动的感觉。

 

 

这一款手捧稍微显得更与众不同一些,鱼鳞外形的鲑鱼粉架构和异形花束相搭配,果然是一束出其不意的秋色。

 

 

这一个大花惠兰做成的装饰桌花,绿意盎然,大气雅致,特别适合酒店大堂等大型空间来装饰和摆放。

 

 

3. 书籍上新

近日鹿石上新了一系列书籍,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葛雷欧手绘图本,还有花艺设计原理和花艺色彩指南,可谓是面面俱到。

现在新书正在火热预售中,并且正在策划新年大促。有兴趣的朋友们要多多留意啦!

 

 

4. Flowerfactor发布Hanneke Frankema情人节花束

不知不觉中,新年要来了,情人节也不远了。Pim的公司Flowerfactor和Hanneke合作,推出了线上情人节花束视频,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官网找找灵感呀~

 

 

5. 鹿石,上海!

上海课程招生火爆,距离满员已经不远了,有意向的小伙伴们,再犹豫可能就要错过啦!

 

 

<国际2019最新花艺设计趋势与综合提升课程>

导师:Klaus Waneger【德国】

时间:2019年4月11日-4月15日

招生人数预期:50~100人

课程费用:9800元

1月20日前团报仅需6800

 

-

The End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