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3家外国线上花店,带你细数电商套路
鹿石 2019-01-21

 

1月16号左右,线上花店Bloom&Wild将2019年的顶级花卉趋势汇总在一起做了个预测,他们所做出的结论如下: 

  1. 作为2019年的年度色彩,活力珊瑚橙将在花卉世界中保持重要地位。 

  2. 叶子和草为花艺增添了漂亮的纹理和动感,它们无疑是2019大热趋势之一。

  3. 干花将持续流行,无论是整个花束的干花还是只在花艺作品中加入几只干花,这种趋势都会越来越明显

  4. 极简主义和Ikebana(日本插花艺术)为我们提供了更多实验性和先进的花艺概念。将它们运用在婚礼或其他活动中,效果令人惊叹。

  5. 干花自然干燥的颜色和霓虹色调的染色花将特别受欢迎,特别是在秋天。 

  6. 风格方面,一个不变的准则是符合当下季节性,在适当的季节里运用当季最好的花材。

 

 

在这个时代,只靠一家线下花店就想利润滚滚而来似乎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

虽然今年1月1号国家开始实施新电商法案,令很多人对电商都望而却步,可这恰恰也说明,电商的市场越来越规范,所有条例也都纳入了正式法律之中。

今天我们细数几家国外优秀的花店电商,看看别人是怎么经营线上花店的,又有哪些好点子值得学习?

1. Bloom and Wild

 *方便快捷/趣味DIY* 

https://www.bloomandwild.com/

 

 

这是一家英国的线上花店,它们的特色主营业务是“Letter Box信箱”花盒服务。

商家运用欧盟标准的信箱规格定制了这一款能过够直接从门上塞进屋子的纸盒,形成了自己独有的风格。不用家中留人等快递,花朵也可以直接到达信箱或者门口。

劳累一天回到家,看见地上静静躺着一盒花材,心情感觉瞬间被点亮了~

 

 

线上选择有很多,分为很多系列,有信箱系列,豪华系列,情人节系列,母亲节系列等等……有手捧,包月,也有连带花瓶的服务,价格不等。

 

 

从纸盒中将花材取出,客户还需要自己处理花材,这无疑提高了一种动手的乐趣。

网站也分步骤注明了该如何操作,在纸盒中也随花快递过去了印有操作和养护花材细节的流程图。

还有保鲜剂,维持花朵能维持新鲜,绽开一周。

 

 

Bloom & Wild以已有的邮箱作为切入点,为订购花材的人们提供了方便快捷,并且有趣的鲜花服务,非常值得大家学习。

2. Farmgirl Flowers

 *新鲜溯源/贴心暖胃* 

farmgirlflowers.com

 

 

Farmgirl位于旧金山地区,主营业务包括日常花束,礼品,还有婚礼活动等。虽然位于美国最西边,但网站上说的是可以全国内邮寄。

不仅如此,他们还承诺所见即所得,网站上的花束是真实的商品,图片中的花束就是刚刚包好并寄出给客人的花束,在质量上做出了保证。

 

 

Farmgirl Flowers顾名思义,听起来就是一家很接地气的花店,感觉花店旁边就是篱笆和牛舍,泥土的芬芳袭面而来。

事实确实也是这样,这家的花束走的是自然风格,他们还在网站上罗列出了他们的花材供应商,让人了解到花材的一切信息,对质量更放心。

 

 

除了花束,这家店还有各种各样的礼盒。有可爱的马卡龙,也有贴心的小零食和日用品,让人除了花束还能多一份惊喜,帮客户省了不少动脑子的力气,也为销售额带来了更多的贡献。

 

 

过硬的质量和适合懒人的搭配选择方式为Farmgirl带来口口相传的口碑和回头客的喜爱。

3. Venus ET Fleur

 *高端定制/社交达人* 

venusetfleur.com

 

 

装在花瓶里的玫瑰活不过一星期,而Venus ET Fleur的玫瑰却可以全年盛开。

位于美国的Venus ET Fleur自2015年出品了一款永生玫瑰后就一路爆红,已经在Ins上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热潮。

他家宣称玫瑰质地、形状和气味都和普通玫瑰一样,却能一年都保持新鲜,据说是因为在玫瑰表面涂上了特有的蜡起到的作用。

 

 

他们的产品有许多选择性,盒子有常规的和亚克力的,花朵有红橙黄绿青蓝紫的,还贴心的提供了选配服务。盒子大小、颜色,花朵数量、颜色统统可定制。

 

 

一朵玫瑰价格为39美元,买一大盒玫瑰通常会花费300-1500美元,其高昂的价格将品牌定位在高端人群。

主页也会以名人效应提醒大家,他们家的玫瑰受到过超模Gigi和名人卡戴珊等红人的青睐。

 

 

这家花店将玫瑰永生花做出品牌效应,成为美国上流人群中的宠儿。两位印度裔老板Seema Bansal 和Sunny Chadha凭着他们的电商事业,登上了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的杰出零售和电商创业家名单“。

由此可见花艺电商的发展真是不容小觑的啊~

 

 

看完以上案例,我们会发现每一家成功的电商,背后都有他们对行业的思考和对自身品牌的拿捏。

花店的定位、特色和技术都需要非常有把握,方能成就稳赚不赔的花店~

 

近期课程推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