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Ins上最疯狂的花艺设计师
鹿石 2019-07-22

 

你觉得自己设计够大胆了吗?

你肯定没看过这两位博主

他们给花染色、手绘

竟然还帮花镶钻!

让我一起来看看他们有多“疯狂”

 

 

@Kristen Alpaugh

 

 

博主Kristen Alpaugh是一名居住在美国加州的精致花艺师,她的花充满了各种人工元素,怎么浮夸怎么来。

 

 

她最喜欢在掌身上做文章,掌特殊的质感,令它有着革质坚固并且平整的装饰平面。显眼的花序也是她装饰的重点,她喜欢用特殊涂料将掌涂成珠光质感,然后,给它们镶钻...

 

 

用美甲的方式来装饰花材,估计也是够奇葩的了。总是被人认成假花的掌类植物,将这样人工感的装饰方法用在身上也并不违和,甚至绽放出不一般的美感。

 

 

不仅是掌类植物,就连蝴蝶兰她也不放过。在这一组有些暗黑主题的作品中将兰花的花蕊镶上金属质感的暗黑装饰物,一个小细节点亮一整个设计。

 

 

当然,设计如此浮夸,跟着奢侈品的步伐来点彩绘也不错,看看这些奢侈品同款叶子,是不是也很特别~

 

 

说到植物彩绘我们就要说到下一位博主了,这位博主特别擅长在植物上用颜料作画,用彩绘的植物开辟出另一种风格。

 

#Sophie Parker

 

和上面那位博主一样,这位博主也特别偏爱掌类花材,也许是因为掌类的耐久性较强,画一小时能美几个星期吧~

 

 

根据不同的装饰场景,她会设计不同的风格,不同的背景搭配不同的绘画才会更相得益彰啊。

除了这样的像大理石一般加工掌类植物,她还喜欢在热带植物上作画,用渐变的画法将植物装饰成天然达不到的样子。

 

 

叶类植物生长面积大,便于绘画,于是她经常在这些叶子上画画,现代感十足的搭配,无论是鲜切花还是盆栽都可以适用。

 

 

将染色植物和拗造型拗的很厉害的植物组合,得到一件现代感十足的花艺作品。

 

 

线条感满满的植物和简单修长的线条,怪诞的设计和色彩谱写出一番别有味道的植物设计,这样的花艺设计特别适合当代艺术博物馆。

 

 

在叶片上画画还能让叶片变得更加融入自然。画得一手好画的你有没有跃跃欲试?

 

 

这样特别的设计在喜欢新鲜事物的时尚界也能很好的融合,现代感十足的植物设计和色彩融合,画面为人们带来全新视觉体验。

 

 

看到这些“疯狂”的设计,希望能为你的夏日创作带来一些启发~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