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秋意来袭 | 橙色,这样搭配就对了!
鹿石 2019-08-21

 

秋·橙

不知不觉

秋天已悄悄到来

花艺师时时感受四季变化

秋天的代表色是橙色

有什么橙色搭配小妙招?

橙色是色谱中最通用的色调之一,也是最具代表性的象征秋日的色彩。毕竟,这是一个与南瓜,日落和能量等东西有关的颜色。

 

 

橙色以表现俏皮和欢乐为代表,这种温暖的笼罩通常用于庆祝快乐的时光。因此,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为花艺作品加入温馨的感觉,不妨试试加入一两朵橙色花材吧!

 

 

每个季节都会有不同的应季花材,每个季节都有什么橙色的花材呢?

春天的橙色花材格外受欢迎,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鲜艳的颜色令人心情开朗。大丽花、天堂鸟、班克木和加州罂粟都是很有个性的橙色花材。

 

 

夏日夜晚的颜色让人想起日落,夏日橙色的花材又多又可爱,图中的六出花、秋海棠、鸡冠花、非洲菊、百合、针垫、鸡蛋花和金鱼草等,都是非常适合用作搭配的橙色系花材。

 

 

橙色是属于秋季的颜色,在自然界中,不只是花朵和树叶,各种瓜果的成熟也另橙色变成秋天的主导色。

秋天属于橙色系的推荐花材有马利筋、菊花、波斯菊、万寿菊和百日草等。

 

 

冬天橙色的花较少,但冬天一束橙色的花朵可以温暖整个空间。使用这种温暖色调为一年中最冷的季节带来一些热量。冬日的比较常见的橙色花材有兰花和毛茛。

 

 

橙色是一种与欢乐和温暖有关的颜色,它的存在可以改善每个人的情绪和能量。无论您喜欢小巧的花还是大胆的花型,广泛的橙色花材可以提供多种搭配和选择,创造完美的橙色系作品。

 

 

Alex老师作品

学习过色系搭配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色系搭配的两种基本方法,一种是临近色系搭配,一种是对比色系搭配。

与橙色相邻近的黄色、粉色、红色等色彩,经常被应用在与橙色花材的搭配中,粉色和黄色与橙色的搭配更加能衬托明亮和灿烂的感觉,给人以活泼华丽的设计风格。

 

 

橙色还和自然的干草色特别相配,大面积温柔的鲑鱼粉和奶油橙为主导色调,偶尔点缀一些亮丽的橙色玫瑰,显得配色高端大气。

 

 

在不饱和色系大行其道的今天,大面积柔和的肉橙色,搭配鲜艳的绿色,在其间点缀几只橙色花材,整个作品被奶油质感环绕,温柔又温暖。

 

 

Berit老师作品

 

 

橙色和蓝色的搭配是所有设计师都喜欢的撞色概念,将明媚的橙色和深沉的蓝色相搭配,两种颜色极端的性格立刻相互对峙形成一种平衡。

将背景中大量运用橙色,再在花束中加入少数橙色花材,再搭配蓝色的花材,花束色彩亮丽且风格明显。

 

 

橙色的天堂鸟造型奇异,是存在感非常强烈的一种花材。用蓝色的材料作为大面积的背景,衬托得天堂鸟的橙色更加跳脱。

 

 

这样剧烈的撞色画面,引发强烈舒适感。

 

 

色彩是花艺师们最重要的秘密武器,秋季来临,希望各位能在色彩中找到符合季节的设计灵感,设计出更多好看的作品~

 

 

-The End-

 

《2020年最新国际花艺设计趋势与大地艺术课程》

  Newest Floristry Trend and Land Art Seminar

导师:Klaus Wagener

时间:2019年9月7日-9月9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