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花艺师:不会手绘?你可能已经错失了30%的订单
鹿石 2019-09-05

 

相信每一个花艺设计师,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顾客不知道自己确切的需求,做出来的花艺作品面临“返工”,甚至因此而失去宝贵的客户资源。

 

 

想要解决这样的问题,就不得不提到花艺师必须掌握的一大基础技能——手绘。

 

 

 

有的花艺师可能会想到,我只是一个做花艺的,没必要学习关于绘画的东西吧?

 

 

但是学习过专业花艺课程的学员都知道,对于一些具有美术功底的花艺师来说,学习花艺也会比其他人更容易入门。

 

 

 

手绘设计图/文子老师

对于“美”的掌握,不仅需要悟性,更需要一定的绘画技巧,但是想要将自己的设计与想法形象直观地表达出来,电脑手绘便是一种非常便捷简单的方法,而且会凸显你作为一名花艺设计师的专业性。

 

 

 

相信有不少女孩都幻想过自己未来的婚礼,学完这一期的课程,画出自己梦想中的婚礼不再是问题,一起来欣赏下师生们的作品!

 

 

手绘设计图/文子老师

目前手绘图在一般的大型空间设计中经常会用到,所以婚礼和活动展出这样的场合,如果有熟练的手绘技术,可以很快做出顾客想要的一个效果。

 

在几天的学习时间里,学员们就已经能够将自己的心中所想呈现为完整的设计图。

 

 

主题:蒂凡尼的公主梦

设计者:田佳鹭

一场以蒂凡尼蓝为主色调的小型户外婚礼现场,将新郎和新娘的喜好巧妙地融合到一起,白玫瑰、芍药、香槟色桔梗等浅色系花材的搭配,让整个婚礼充满了年轻人的清新感。

 

 

主题:十年

设计者:汤娟

设计者想为自己十年的婚姻精心设计了一场在“海边”的浪漫婚礼,淡色系与蓝天和大海相得益彰,让这一份十年的爱情在所有美好的见证下延续。

 

 

主题:爱丽丝梦游奇境记

设计者:吴昊珊

上一期我们的“爱丽丝的梦游仙境”的大型花艺创作,让这位学员受到启发,于是一场关于“爱丽丝”主题的婚礼手绘就这样诞生了,茶壶、钟表、扑克牌......既梦幻又神秘的童话婚礼。

 

 

主题:梦幻之夜

设计者:何静

一场独具特色的户外婚礼设计,冬季的梦幻与马场的粗犷之美融合,虞美人是花材的主要角色,暗含纹理的花瓣表面,给人一种复古的传奇气息。

 

 

主题:向日葵的婚礼

设计者:周炎娟

这个手绘作品灵感源于美丽的希腊传说,一位非常崇拜太阳神阿波罗的女子,为了阿波罗化身为向日葵,日日夜夜跟随其方向移动,最后完成了他们在梦中的婚礼。

 

 

主题:秋色

设计者:郭郭

极具女性柔美气质的小型产品发布会,精致梦幻的金黄色系,带点莫兰迪的高级感又有点时尚的Feeling~

 

 

主题:酱子花坊

设计者:王金启

花艺?摄影?咖啡?一个满足你所有文艺追求的花店,坐标位于云南昆明,为来到当地的游客打造的歇脚之处。

 

 

主题:自然系开业迎宾仪式

设计者:李小好

名叫“花生”的文艺小店,仅仅是名字就已经吸引了注意力,“花生”——与花为伴的一生和花的一生。主要用到了大麦、尤加利、手绣球与满天星这样经济好看的花材。

 

 

手绘设计图/文子老师

一个专业的花艺师,是离不开熟练的手绘技巧的,通过这样的绘画学习,可以迅速地让我们了解到相关的美术知识,创造出更具美感的花艺作品。

 

 

手绘设计图/文子老师

作为一个需要不断学习和突破的花艺师,相信已经有不少人看完这些作品跃跃欲试,想要创作出自己的手绘作品。

 

 

手绘设计图/文子老师

2019年鹿石在9月和10月也安排了专业的手绘课程,想要学习手绘的小伙伴, 可以就开始咨询啦!具体报名信息请咨询下方二维码~

-End-

《花艺电脑手绘快速表现》

Electrographic Sketching in Floristry

导师:郑昌辉、文子等

时间:2019年09月14日-9月24日

(北京课程)

2019年10月4日-10月14日

(深圳课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