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这么有创意的花艺作品,竟然都出自基础课!
鹿石 2019-09-26

学习一门花艺课程,到底是追求自由与个性的西方花艺,还是造型讲究,极具韵味的东方花道?

 

 

目前国内外许多赛事的舞台上,都已经在不断出现突破传统的现代花艺技巧,西方花艺逐渐走到人们面前,但是这并不代表东方之美就只能够停留在历史中,被人遗忘。

 

 

是否能够将这些富有内涵的东方神韵,与西方先进的技巧进行巧妙的结合?或许,来自日本的花艺大师树所谦能够做出完美回答。

 

 

在来中国教学以前,他已经有过了多达三十余年的一线花艺行业经验,不仅揽收多项大奖,更是日本知名品牌花店日比谷的专业品牌管理人。

 

 

除了能够完成惊艳的花艺创作以外,他的花店运营与品牌管理方面,在业内也可以称得上顶尖大师。

 

 

他的作品总是带着一种神秘而鲜明的东方色彩,但是与传统花艺又有所不同的是,你在这里同样能够掌握到世界领先的技巧与理念知识。

 

 

利用西方花艺技巧作为硬性支撑,而又保持了东方神韵的优雅,树所谦老师如何做到二者的形神兼具,而又不会显得生硬与突兀?

 

 

除了他本身对于自然材质的一种执著追求,这跟他本人严谨认真的做事风格离不开,更与他与时俱进的行业嗅觉有着莫大的关联。

 

 

作为一名国际花艺大师,树所谦的身影也常常出现在各大国际级项目中,今年的“秘境 | 日本蓝”就在世园会日本馆内获赞无数,个性鲜明的作品风格极具东方神秘感,让游客流连忘返。

 

 

所以,如果你也想体验这般技巧与韵味的碰撞,选择树所谦老师的基础课程再适合不过,让你来一场技巧与审美的全方位提升。

 

 

你会发现,不论是色彩、技巧、以及独具匠心的想法和设计,还有他那骨子里对待花艺执著而认真的态度,都是非常值得每一位追求极致的花艺师去学习的。

 【树所谦 | 导师作品展示】

 

 

 

树所谦|导师简介

2018年,荣获日本PCCS Advance Forward True colors (A.F.T)1级资格认证,荣获企业管理1级证书;

2017年,获得日本色彩协会PCCS色彩体系1级资格认证;获得日本文部科学省认证色彩体系1级资格;

2016年,就任日本厚生劳动省国家职业训练指导教练;入围国际花卉设计大赛 INTERNATIONAL FLORAL-ART2016/2017;

2015年,参加德国世界杯“日本选拔赛”;荣获日本厚生劳动省国家考试一级花艺技能奖;

2014年,在中国开始实施花店经营管理讲座;入围国际花卉设计大赛 INTERNATIONAL FLORAL-ART 2014/2015;

2013年,参加第十五回中国国际花艺展览INERNATIONAL FLORALART 2012/2013;担任CFR公认国际讲师;

2012年,任第一届中国(清流)花店发展论谈表演评委,在中国开始开发并实施针对花店的专业教育讲座;

2010年,入围国际花卉设计大赛 INTERNATIONAL FLORAL-ART 2010/2011;

2007年,获东京领先者花艺设计大赛冠军TOKYO-FLOWER-AWARD COMPETITION;

 

《花艺设计师基础系统课程》

Fundamental Floral Design

(北京校区)

导师:树所谦

10月23日~11月7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