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新娘婚纱手绘合辑第一期
鹿石 2018-07-13



婚纱,她可以让新娘美的不可方物。


披上婚纱的那一刻,是一个新角色的诞生,从此与心爱的人,执子之手,白头偕老。



那婚纱是怎样由来的呢?


婚礼虽是世界各国自古以来就存在的仪式,但新娘在婚礼上穿婚纱的历史却不到200年时间。在西方,新娘所穿的下摆拖地的礼服原是天主教徒的典礼服。


由于古代欧洲一些国家是政教合一的国体,人们结婚必须到教堂接受神父或牧师的祈祷与祝福,这样才能算正式的合法婚姻,所以,新娘穿上典礼服向神表示真诚与纯洁。 



西方广泛流传着这样一个美丽的传说。十六世纪的欧洲爱尔兰皇室酷爱打猎,在一个盛夏午后,理查伯爵带着猎枪、骑着马在爱尔兰北部的小镇打猎,巧遇在河边洗衣的萝丝小姐。


理查伯爵顿时一见钟情,被萝丝小姐的纯情和优雅气质深深吸引,同时萝丝小姐也对英俊挺拔的理查伯爵留下深刻的爱慕之意。


狩猎返回宫廷的理查伯爵提出了迎娶萝丝的想法,皇室一片哗然,并以捍卫皇室血统的理由坚决反对。



为了让伯爵死心,皇室提出了一个当时几乎不可能实现的要求,希望萝丝小姐能在一夜之间缝制一件白色圣袍(当时没有穿白纱嫁娶的习惯)。



其长度要覆盖从爱尔兰皇室专署教堂的证婚台前至教堂大门的距离。要求提出后,萝丝小姐居然和整个小镇的居民们彻夜未眠,共同合作,在天亮前缝出了一件精致且不失皇家华丽气息的16米白色圣袍。


当这件白色圣袍于次日送至爱尔兰皇室时,皇家成员无不深受感动,在爱尔兰国王及皇后的允诺下,完成了童话般的神圣婚礼。



这个故事着实让人感动,是真爱没错了。


你有没有想过为自己设计一件婚纱呢?可以是清新、高雅庄重,也可以是巧花心思的创意婚纱。


以下婚纱手绘稿可以作为借鉴,说不定能为你带来灵感。


新娘婚纱手绘稿(九款)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下期手绘课时间

2018年8月24日—9月3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