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新娘手捧花手绘合辑第二期
鹿石 2018-07-18

新娘手捧花在婚礼中的地位举足轻重,丰富的色彩和造型设计的多样性使花艺师尤为钟爱,这里我们探讨色彩的重要性。


色彩是重要的绘画表现手段和语言。

人们对色彩的认识,运用过程是从感性升华到理性的过程。所谓理性色彩,就是借助人所独具的判断、推理、演绎等抽象思维能力。



在大自然中直接感受到的纷繁复杂的色彩印象予以规律性的揭示,从而形成色彩的理论和法则,并运用于色彩实践。

色相——指物理学或者心理学上区别红、蓝、黄等色感的要素之一,同时也指色彩本身。

明度——色彩明度是指色彩的亮度或明度。颜色有深浅、明暗的变化。

纯度——纯度通常是指色彩的鲜艳度,也称饱和度或感受。将色彩运用于平面设计中,彩度、鲜度。

在通常所见的婚礼宴会、酒店会所、服装设计、花艺设计中,色彩的搭配不仅向消费者转达了一种信息,一种理念,还在视觉上给予人一种美的享受。

而且,色彩的有效利用可以丰富人的精神感受。将色彩运用于平面设计中,视觉与心理相结合,可以带给人更深层次的感觉。色彩是提升平面设计层次的重要组成因素。

合理的色彩运用可以突出设计主旨。每种色彩带给人的视觉感受,传达的信息都是不同的。



比如,蓝色代表平静;紫色代表神秘与浪漫;绿色代表生命的绽放与活力;而橙色代表着狂野与热情。

总而言之,不同色彩,不同程度的运用,给人不一样的心理感受。

合理运用色彩,可以让设计作品更具有创意性,例如色彩大小的差异,让人一眼便可看出整个设计的侧重点,让客户体会到其中的用意。

下面一组新娘手捧花手绘稿让你感知色彩的奇妙之处。



新娘手捧花手绘稿



☆六出花 苹果 海桐 玫瑰 桉树果




☆尤加利 落新妇 银莲花 花毛莨




☆玫瑰 花毛茛 假叶木


☆大丽花 婆婆纳 玫瑰 大星芹 波斯菊 绣球

☆针苞花 郁金香 蓼花



☆霸王凤梨 黑鳗藤




☆郁金香 安祖 玫瑰



☆ 玫瑰 火龙珠 翠扇 金鱼草 波波纳

针对色彩的学习,善于观察及归纳总结性很重要,每天坚持练习一张手绘稿,你会看到从量到质的飞跃。


当然,也是为抓住商业机遇打下牢固的基底,让你分分钟拿下客户。

下期手绘课时间

2018年8月24日—9月3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