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公告!Daniel Ost中国项目最终入围设计师已定
鹿石 2018-08-22



对!今天就是公布Daniel Ost中国项目入围花艺师名单的大日子

从几日前项目公布当晚就收到了大量优秀花艺设计师的简历及报名信息,各位大咖、鹿石的好朋友们云集,感谢大家对鹿石的关注与支持!90°鞠躬!



能得教于Daniel Ost——这位世界花艺神坛上的卓越人物,确是值得记入花艺职业生涯的殊荣时刻。

亲自参与近几年中国境内最瞩目的花艺项目、与Daniel Ost及一众爱花的行业顶尖们同场共赴整个大型项目背后卓越的专业能力与创意,以及连接高效的执行效率,也是中国花艺的幸事。



从普普通通的一名比利时花艺师,到花艺界的绝对领导,以Daniel Ost的眼光与灼见,但凡给予的任何一点意见都能绝对的点醒人、真正拔升花卉艺术的商业核心价值,跳出自我的局限与固有的想法,完成自我的跳跃式升级!



鹿石亦是得此殊荣,为中国花艺师带来成长的极佳机遇。此次选拔通过Daniel Ost China-中外方的项目组仔细选拔与再三确认,已为此次Daniel Ost China项目最终确定了20位入围优秀花艺师名单!

小编知道写这么多,大家一定很着急。鉴于商业项目的性质与内容,因此最终名单的公布将以“惊喜方式”——在今晚至明日,鹿石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邮件”的方式,通知每一位入围此次项目的设计师们。



我们相信每一个加入Daniel Ost China项目团成员都极为优秀,也希望每一位入围的花艺师们能经受得住这位严苛老人的调教与拔擢而愈加出色!

感谢所有支持、参与Daniel Ost中国项目的每一位花艺设计师!鞠躬!

-The End-

ABOUT DANIEL OST

丹尼尔·奥斯特,1955年5月8日出生于比利时。比利时国宝级花艺师,在国际花艺舞台有绝对的话语权,有“花的建筑师”和“花的雕刻家”之称,门下出过多名世界级花艺设计师。



Daniel Ost 被CBS新闻称作为“世界花艺领导人物”。他创造了花卉雕塑,能利用自然界现有的物件创造一件你从未见过的作品,“这个人的手可以创造任何他想得到的东西”,荷兰作家、诗人兼记者的塞斯·诺特博姆这样评论他。

无论在欧洲还是远东,Daniel都曾收获得无数奖项和荣誉,他更确切的头衔应该是”使用花卉、植物和树木创作的艺术家”。他从多方领域吸收精华内容、汲取灵感,创造美好的一切。他的作品以花束和桌花为主,除此之外,壮丽如雕刻般的大型花艺设计也让他突破了常规花艺设计师的创作领域,进入到一片新的天地。用大量杜鹃花环创造出的超自然有机车轮,也有用山茱萸和浅色尤加利叶设计的精致哥特式教堂彩色玻璃花窗。Daniel对于树枝、海草和水果的喜爱与其他新鲜花材无异。

这位六十多岁的比利时人还在布鲁塞尔与荷兰的边境小镇Sint-Niklaas拥有一家声名斐赫的品牌花店,同时他专为有声望的个人和顶级项目活动做花艺设计。Daniel Ost花店售卖的花束很有名气,但Daniel最经典的作品绝非像你在母亲节带回家的花束那样简单。

在Daniel Ost的世界里,只有花,植物和树木。他的花卉艺术首先在日本被公认为是一种艺术,并毫无悬念的被全世界认知。从童年起,Daniel就一直在寻找一种真正能表现花的方式,让它能够传达宁静,简约,快乐,热情甚至更多情感。

-DESIGNS FROM DANIEL OST- 

时装秀场定制







新娘手捧定制







高级桌花定制







艺术空间展示







酒店空间装饰





园林设计







表演台装饰







- THE END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