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用鲜花搭一抹清凉,然后告别盛夏
鹿石 2018-09-03

对于8月基础课Rudy班的同学来说,这次课绝对是赚到了!~

常规的花艺基础理论不必多说,大型场景也做的怡然自得,一场真实的婚礼花艺更是锦上添花,学花艺基础的同时顺带走了一遍项目流程。



Rudy总能给人带来惊喜,从7月到8月,夏季连开两场基础课,却依然能翻出新花样,清新、唯美,让人看不够。



当盛夏莲藕的厚重遇上六出花的轻盈,一叶兰顺势延展,白玫瑰花团锦簇伴着绿色的小菊搭出一片清凉。

手捧的体积不算小,但恰到好处的白绿配色既不会过分夺目也不失精心策划的细腻。

不抢眼,却是重点。



粉色系的手捧实在是多见,而梦幻纸的架构,再加上轻盈环绕的藤……让粉色回归梦幻。

同样的粉色,在Rudy手里褪去了俗气的“公主风”,加上深紫色的蝴蝶兰、洋桔梗点缀,整体色调改变,纯美中多了一点优雅的姿态。



白绿是清新淡雅的纯真祝福……

粉紫色是新娘的一场少女梦……

一帘红色,则是新婚的热情与欣喜。

针垫花、嘉兰、红色情人泪、红绿对比鲜明的red eye,在这款红色瀑布手捧中,每一种花材都是绝对的独家亮点。而当他们聚集在一起时,同样的红色不同的质感,高低深浅之中突显着手捧的层次。




Rudy基础课程的功夫自不必多说,当Rudy的角色从植物学教授转变为基础花艺导师时,系统的教学逻辑、专业的植物知识都在他的花艺课堂中得到彰显。





用时令花材讲西方花艺理论,造型各异、理论相同。

Rudy的作品中演绎着西方现代花艺造型理论的实用性与多重组合。 







Rudy总是笑称每个男人心中都有柔软的地方,而自己柔软的体现就在花艺上。红色系、紫色系、粉色系,这些明朗柔软的色彩是Rudy的首选,而用主流的色彩作出超越平凡的作品,则是Rudy被称之为大师的所在。





从冬季的“小森林”到上个月的“夏荷梦”,Rudy所造之景总是让人为之动容。

这次课程中,Rudy带着学员走进一场真实的婚宴花艺装饰中。从手稿设计、成本核算,到早起做花、现场协调,没有花艺基础的各位学员在这场课程中度过了花艺师真实的一天。







依然的粉色系空间作品,不一样的观赏体验。

更多枝条的加入营造出了东方意境,淡粉色与嫩绿色协调搭配,荷花的加入更守护着最后一份夏日的印象。







他课堂上的详细讲解,是作为导师传道授业的美好……

他的一场场创意,是作为花艺师创造力与设计感的美好……

他温暖的笑,是作为一位长着对新生花艺师充满希望的美好……







那些和Rudy一起的日子,是看的见美好的日子。❤️

/2018 Rudy Casati开课时间/

《花艺设计师基础课程》11月5日~11月20日

《专题进修课程》11月22日~11月30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