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偶像练习生》吐槽番外(一)之油管观察(中)
“煎蛋” 2018-02-05

    因为点击量还在攀爬,所以等我发布的时候,和时事的点击量还是稍有差距的,不过基本上应该没差,毕竟我最后发布的时候又瞄了一下,嗯,还是只有两人点击量上万(就是已经分别变成了1.6万和1.4万,我不要再截图了,好累的说),然后是一些过千的,以及一堆三位数的。

    其实感觉点击量才堪堪过千的,是没有点评的价值的,但是考虑到有些学员还是不错的,就顺便截图一下吧,还有一堆才百的就不截了,太多了,哎,要不是为了大伯他们,真的不想截图才过千的啊,有点累。

    有些人的留言数太多了,不可能全部截了,就随便捡了点,对比对比,意思意思。

1.蔡徐坤——PPAP 1.5万

    本来以为油管是小贾和正正的天下,毕竟他俩参加了202嘛,没想到坤坤是国内、油管都独占鳌头啊,果然,这就是C位的力量啊!

    像Kris+GD+Xiumin+Luhan(额......只有海外的粉丝才如此敢说吧。)

2.Justin——Can't stop 1.3万

    怎么会有人类如此美丽?(诸如此类的留言吧~)

    然后就说小贾像是姜丹尼尔的儿子,当然很快就有网友提出了驳斥,反对说他们像,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之类的吧,有认为小贾更好更可爱的,有认为丹尼尔更帅的。

3.范丞丞——Can't stop 8505

    他们也GET到小贾坑丞丞的点了,惊讶于他既能rap又能唱跳。

4.钱正昊——PPAP 8109

    小钱排名很前嘛,没想到比NN稍微高了点,毕竟小钱在节目中的着墨并不多,目前唯一的闪光点就是第一次评级的唱功了,第三期又给了个自诩有才华便态度不够端正的人设,还担心会掉粉的说。

    认为他像NCT的辰乐和志晟的混合体(看来不止我一人认为像辰乐啊,就是志晟没想到),还有认为他很小,以及比坤坤的队更好(额......下期就知道了)

5.陈立农——大艺术家 7066

    虽然点击不多,但是留言不少嘛。 ̄ω ̄= 果然,随便一截图,他队友都起到了很好的衬托作用,中国好队友!!!

        说他聪明,只学了两个月舞蹈之类的。

6.朱正廷——PPAP 4907

    点击量“嗖——”地减少了,虽然整体来说,都少得半斤八两的,但前面的好歹过万,这里的万的一半都不到,不免有点唏嘘,正正,你之前可是和小贾站同一起跑线的啊。加油啊!

    大致就是他们恨这首歌,不是正正,没人想听(看看,选曲多重要,PPAP这歌有的直拍能数据上去,全靠个人啊)

7.Jeffrey——Can't stop 4781

    我记得他镜头好像不多吧,能有这点击量不错了。

    觉得他帅啊声音好之类的,还有最下面的中文,相信都能看懂。

8.陈名豪——PPAP 3448

    没注意过得孩子,点击量上3000了,应该和选曲有关吧,有喜欢的人选这歌了,顺便看看队友和竞争对手啥的,大概吧,也许还有其他原因?

    留言只有一句——我希望他可以穿得更好(2333)

9.周彦辰——PPAP 2826

    和上一个排名成员因为同样原因被关注吗?

    关注点好怪啊——还有认为削骨了的(我都没注意的说啊。)

10.郑锐彬——Can't stop 2688

    小郑好歹有镜头和开始有完整故事线了,点击量有点少啊......

    说像Mingyu(小十七里面的?)

11.岳岳——Shake 1536

    以为点击过千,是因为艺兴,结果留言和艺兴没关系嘛。

    衣服太短了,我丈夫如此有才干,漂亮的男人,爱死他的头发了(差不多就这些吧)

12.尤长靖——Can't stop 1362

    其实,长进不是我的菜,不喜欢这类型的(脸部线条不流畅,外加性格感觉未来会走碎碎念综艺挂), ̄▽ ̄,不想点评,好想跳过啊。

    我们需要长靖这个主唱之类的。

13.秦奋——Can't stop 1359

    他们想到了嘉尔(秦奋暂时是逃不开嘉尔了,算是好事吧,对他而言,这样比较有热度嘛)

14.张晏恺——Get Ugly 1297

    没印象的孩子,他们怎么想到点进去看的,而且这直拍放得时间还比其他的晚,因为202也有同样选曲吗?

    问第三集的字幕(-_-||)

    忽然觉得他们不是因为202,就是因为封面才被骗进来的。

15.应智越——Get Ugly 1268

    又一个没啥印象的......但为啥觉得名字有点耳熟?

    有人觉得‘Get Ugly’,有人觉得可爱(额......其实我觉得吧,看了B站的202同曲对比,真的是公开处刑啊)

16.罗正——Shake 1169

点击量接近1000啊,感觉都没啥截图的价值了。干得漂亮,加油啊罗正,你是我私人PICK(评论不多,但是挺正能量的)

17.黄新淳——大艺术家 1164

    又碰到《大艺术家》了,和前一个差好多啊,前面的歌,都是同一首歌,点击量还算接近的说。嗯,看这随便的截图,小黄人的队友没有NN的给力啊。

    说他可爱、脸小、长得好看之类的吧。

18.何东东——Shake 1061

    点击量和排名相比,差很多啊,算是国内外眼光的差距,还是果然是PD决定生死呢?

    他的声音如此棒,我找到了我的PICK(嗯,感觉造型有变化,和最开始的百事可乐姐妹花相比)

19.韩沐伯——Can't stop 1035

    大伯啊,终于等到你,好累啊,快尾声了。

为什么我两个最爱干到了一起?沐伯和丞丞,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这声音我永远不会忘。

他在舞蹈中所表现出的感情是惊人的,你完全可以感受痛苦仅仅基于他的面部表情。

(差不多就这样吧,我竟然全翻译了-_-||)

20.贝汯璘——大艺术家 1030

    《大艺术家》排排坐,吃果果。

    他们的重点都在脸上......(2333)

21.小鬼——半兽人 1021

    他们想到了<The Unit>里面的Marco(当然,都是脏辫嘛。)


    截图好累啊,为啥我会想到做这个主题啊,就算要做,也该挑重点啊,68张图啊,还不能全部上传,得一个一个传,(ノ`Д)ノ

    为啥题目是(中)啊,我到底在想啥啊,感觉直拍这个话题差不多可以完结了,我还要再干啥啊,很累的啊,(`Д´) 


推荐文章
评论(1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