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Galgame】天涯共此时——关于《三色·绘恋》
ID497519328 2017-09-22

玩着刚发售一天的Galgame,深夜,看到上千的在线玩家,第一次有了“天涯共此时”的实感,也因为这个而有些热泪盈眶——我们并不孤独,我们的同志遍布五湖四海。


不同于小黄油,《三色·绘恋》文字量过百万,具体流程甚至要长于国产Gal《高恋》《真恋》,可以算得上是比较大型的Gal了。

立绘很优秀,背景图也非常好,具体的演出效果也非常棒,视觉体验上比不少近两年出的日系Gal都要好。

游戏引擎是Kirikiri的,系统的设计很简单但是很人性化。

BGM属于中上水平,优于《高恋》,好听且并不小家子气;主题曲唱的很棒。

关于CV你们就不要再吐槽什么了好吧?《古剑奇谭2》配音导演朱雀橙,还有给《守望先锋》配音的shourei小N都在了,所有登场人物除了主角外都有配音,已经足够良心了,不能说超越11区CV但也非常优秀了啊。

提到CV了就顺便一提剧本的行文。与语言不同的日系Gal比起来,《三恋》作为国产Gal,台词足够接地气同时也足够文雅。

关于剧情,见仁见智,有人评论说是些玩的很烂的梗,不过我倒是觉得这种小日常耐下性子看还是很开心的。

说回价格问题,头一次觉得一个游戏定价定得过于低廉……一个剧情短暂的小黄油都不止个位数(艹猫都上三十了吧),一些类似的国产Gal卖半百(《高恋》45,《真恋》49),文字量稍大的日系gal差不多得卖上百(《游魂2》119),甚至从街头买一本几十万字的烂俗言情小说都要三四十,你一个“¥6”弄得我有些吃不消啊,开始大家都以为又是一起临时工标错价格的事件,但是开发者却承认说定价确确实实就是这个数……简直惊呆了,这个价格完完全全对不起这个游戏啊,甚至可以说单单就立绘都对不起……这样乱定价是不是会损伤业界风气?这个暂且不谈,卖这么便宜万一回不来本了岂不是对开发者彻头彻尾的伤害?

但是开发者的一句话让我安心了下来,“为了让更多人能够玩到这款游戏”。对啊,薄利多销也罢,只要能赚到相应的钱,哪个游戏的开发者,哪个创作者,不希望自己的劳动成果被更多人享受,被更多人称赞?

你问我支不支持,那我当然是支持的啊!

对于Galgame玩家——我反正推荐给你们了,敢不买就打死你(滑稽)。

对于非Galgame玩家——趁这个机会体验一下Galgame如何?六块钱并不贵,而且两小时内无理由退款。

海上生明月。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