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最好的风格就是极致,4位值得关注的小众风光摄影师

在文章《500px上最值得关注的5位风光摄影师》中,托马斯介绍了当今流行风光领域,5位最炙手可热的摄影师和他们的精彩作品。

今天我会分享另外4位活跃于图片平台Instagram上的风光摄影师。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的粉丝虽然不多,却都在各自的领域不断追求极致,形成了独特的作品风格。


Warren Keelan

Warren Keelan是一位生活在澳洲南部海岸的海景风光摄影师。和普通的海景风光摄影不同,Warren将自己的视野聚焦到了一朵朵的浪花上,“浪”到了极致。

得益于他高超的冲浪、潜水和游泳技巧,他可以从水面甚至水下的独特视角,近距离的拍摄数米高的巨浪。

与海景拍摄常用广角慢门来拉丝或者雾化不同,他把镜头对准了浪花局部,用高速快门记录下了海浪在瞬间光影下的极致之美。在他的照片中,海浪成为了世界上最精致美丽的艺术品。


Vesa Pihanurmi

Vesa Pihanurmi是一位常驻在芬兰赫尔辛基的摄影师。他擅长从寻常的街道和景色中,用新的视角、细节和手段,去探索我们的日常生活。

他将寻常巷陌拍到了极致,从而形成了自己的独特风格。

他的城市街道照片中,常常会出现一个小人,甚至是一个长曝光形成的模糊人影,让照片充满了空间感和时间性。

欣赏他的照片,我们常常会惊讶于摄影师高超的视觉构造能力,竟然将寻常巷陌拍出了神秘而特别的氛围。


Jonathan Griffith

Jonathan Griffith是一位成长在阿尔卑斯登山胜地 - 法国霞慕尼的摄影师,他也是当今世界上最顶尖的高山摄影师之一。

作为一个阿式登山好手,Jonathan曾经和瑞士机器Ueli Steck等顶尖登山家合作,拍摄了很多常人难以想象的画面。

从他的照片中,我们得以一窥登山者的攀登生活,还有那些生死一线的紧张时刻。


Lars Van De Goor

Lars Van De Goor是一位专注于森林风光的荷兰摄影师。他现在一年四季都在世界各地旅行,去寻找和记录世界上最美丽、最特别的树林景观。

由于深受浪漫主义风景画家的影响,Lars拍摄的主要动力和灵感,都来自于神秘的自然和多变的光线。他的照片中,总是充满了一种迷人的神秘感。

他从小就热爱音乐,因此他的构图中总是充满了韵律和节奏感。欣赏他的照片,仿佛是在聆听一首大自然的赞美诗。

常常有摄影师朋友问我,如何才能形成自己独特的前后期风格?

去探索那些自己真正好奇的地方,去记录那些自己真正喜欢的景色,去描绘那些心中真正热爱的风光,并坚持不懈的做到极致,自然就会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

无论是海浪、树林、雪山还是街巷,今天托马斯分享的4位摄影师,无不长期坚持探索和拍摄,去挖掘那些少有人注意到的地方,把一个个主题拍到了极致。

而最好的风格,其实就是极致。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各具风格的摄影师,

可以前往Ins主页 @thomaschuphoto ,查看我的关注列表哦~

本文所用图片均引用自摄影师Ins主页


欢迎关注@Thomas看看世界,

每周学会一个摄影技能。

公众号:thomaskksj

微博:@Thomas看看世界

高高手主页:https://www.gogoup.com/teacher/index/56/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