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浅析投资共享陪护床项目三大优势
微生活圈 2019-07-13

金钯子科技抓住时代机遇,推出金钯子共享陪护床,帮助解决医院陪护资源不足的问题,改善病房的环境,为医院陪护人员提供人性化的服务,满足陪护人员的需求,为建设便民、有序的智慧医院贡献一份力量。

在医院中,我们往往只关注了病人的身体状况和康复情况,而那些日夜陪伴在病人身边的家属,却很少受到关注。病人家属不辞辛劳,悉心照料病倒的家人朋友,但是,由于医院病房空间狭小,没有地方休息,对陪护床的需求得不到满足,他们晚上只能打地铺甚至坐着睡觉,长时间下去,病人出院了,家属却又病倒了。金钯子自主研发的共享陪护床为每一位病人家属晚上既能够安心陪在病人身边又有舒适的床休息。

对于投资人来说,金钯子共享陪护床三大优势:

1、市场优势:

刚需性是确定一个项目是否有市场,是否能长远稳定发展的根本原因。而投资人在对共享陪护床解决方案进行投资时,自然也需要考虑到共享陪护床是否是刚需性。对于在医院照顾病人的家属来说,金钯子共享陪护床对于他们而言就是刚需性。

2、模式优势:

共享陪护床投放于医院走廊或病房,用户在使用时只需要手机扫描陪护柜的二维码即可进入租床界面操作取床。金钯子科技依托物联网平台和移动互联技术自主研制了新型共享陪护床,彻底更新了医院传统陪护模式的困难与不便,刷新医院陪护面貌,给陪护家属一个安心睡眠。

3、投入成本可控

共享陪护床,其投放的场地是在医院病房。室内场景加上固定的消费人群,为金钯子共享陪护床提供了一定的保障。这样投资人在对共享陪护床解决方案进行投资时,也能对成本更好的进行控制,进而带来更大的利润空间。

金钯子全新一代共享陪护床产品投放市场。为提高金钯子共享陪护床的市场占有率,成为“互联网+医疗”行业的标杆平台,全面实现健康医疗大数据在各相关领域的融合应用,我司正在全国招代理,携手共赢,创造更高效便捷的共享经济,为人民健康服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